我跟KIRARA變成可憐的孤兒了

老媽星期一殺去NZLU

剩我們兩個+沒用的老爸在家孤苦伶仃

 

好吧  老爸是很有用的

他現在負責KIRARA膳食+處理大小便+洗衣服

我基本上還是一樣只要上班就好

可是我還是得犧牲幾堂瑜珈回家陪狗大小姐玩耍+散步+洗澡+指甲等雜事

不然他老大不爽可是會對著我汪汪叫抗議

 

果然KIRARA可是很聰明  很會看臉色

老媽在的時候打死不肯自己吃的飼料

才兩餐沒吃(星期一晚餐+二早餐)  拎祖媽才沒那閒工夫一粒粒餵食

二晚上KIRARA就乖乖認命的去嗑狗飼料  省得被懶主人給餓死

我就知道一定是他有恃無恐知道老媽會給他別的東西吃才會打死不肯吃飼料的

被我餓一晚就知道誰是壞人  現在乖的很

只是看到老爸下酒用的花生還是會吵著要

 

上次美容的人來接KIRARA

老媽很得意的跟人家現KIRARA都不會亂叫

那位先生很無奈的說  太太  你沒聽說會叫的狗不咬人嗎

不會叫的狗才是兇狠!!  老媽才愕然發現難怪他一天到晚被KIRARA

哈!

 

<題外話>

星期二一早六點就被手機吵醒

老媽打來哇哇叫  他人到NZ機場老姐卻沒有show up

我問他飛機幾點到的  他說早上十點

那難怪了  下午三點他都起不來更何況是早上十點

我也只能罵老媽自己蠢  信了一個沒信用的人的話

可好歹那是自己的肚皮蹦出來的  要是我應該一樣會選擇相信

 

可我也是非常想不透

該如何沒心沒肺才會把自己老媽丟在機場不聞不問

也許他真的是來討債的  OR  現世報!?

所以為了避免現世報  生個女兒出來對我大吼大叫

我還是不要製造下一代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