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帶KIRARA去大安森林公園散步
過馬路時怕他白目被撞死乾脆抱起來幫他走
摸著摸著愕然發現他身上多了很多一粒粒的咚咚

幾星期前第一次摸到他身上一粒粒的
我翻開他的毛想仔細看看到底是啥
臭KIRARA超不配合ㄌㄨㄚ\/ㄌㄨㄚ\/熟
害我最後只看到是暗紅色的很像疤的東西
一時狐疑以為是美容院把他給割傷還剪傷了

隨著時間過去
他身上一粒粒的東西居然增生不少
我剛剛摸到他整個脖子肩膀到下背幾乎都有
讓我非常害怕  上BB一看居然說有個東西叫壁蝨
會咬住狗的皮膚然後一直吸血
媽啊真是太恐怖了  我邊查邊覺得我渾身跟著癢起來

嚇得我馬上幫他補點蚤不到  補完還是覺得好恐怖
乾脆馬上衝出門想要去詢問可靠的寵物店小姐
(就算姨媽來第二天衛生棉用完了時都沒這麼著急地衝去買過!)
小姐很溫柔的聽完我恐慌的解釋之後
不急不徐的安慰我說 也有可能是濕疹喔!
因為壁蝨大概跟紅豆一樣大  濕疹差不多是跟米粒一樣大

回家在仔細看一下  又找不到蟲的存在  都是些疤跟傷口
害我真的很矮幽
真希望明天獸醫有開(那家獸醫超大牌的  一星期才開四天!)
整個人都灰熊不蘇湖!!!!!!!

要是真的是去美容害他得到壁蝨
金華街上的XX寵物美容你給我記住!!!
我一定會去把你整間店放火燒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