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2129d9924eb.jpg 

昨晚去上了新老師的靜  是個台灣男  照片看起來很陽光

星期二本來要約他的課  居然滿到我只能排候補七

所以最後去上外國人的陰

想說這麼搶手  那我一定要來上上看!  就再約一堂

 

本人果然很陽光  可是挺矮的(可惜)

昨晚雷電交加  颳風下雨

教室位於16+整面大窗戶+前方沒有更高的建築物

每當閃電時總是很有戲劇性  好像希區考客電影*PS1*

 

拎祖媽看著其他嬌嫩柔弱的同學掩耳遮眼  怕的不得了

心裡不禁冷笑不已  想著來練瑜珈的目的不就是追求內心的平靜

不管外面如何風雨飄搖  內心應該要不動如山

 

結果  在我身體不動如山的當下

該死的機車臭蚊子跑來咬我的腳踝跟腳指頭跟臉!!!!!!

害我整堂課全心全意的專注在抗拒抓癢的本能

一點都沒有靜到也就算了

 

上到一半我終於知道WHY這堂課滿成這樣

還有WHY一半以上都是年輕窈窕女性學員

在抬腿時老師居然跑來幫忙按摩頭肩頸

挖~  說真的我完全沒想到還有這種SABI-SU

說真的  聽他的塑膠排汗褲唏唏窣窣就已經讓我精神緊張了

當他終於停在我頭後面  就好像是雲霄飛車最高點的停頓

加上臭蚊子在我臉上嗡嗡飄  超想打死它又怕打到老師的手  亙!

 

然後老師開始按摩  部位延伸到拎祖媽的脖子後方+耳朵

開什麼玩笑  拎祖媽已經很久沒開葷了說!

此時本人想到都快笑出來了  卻愕然發現一點都沒有興奮

倒是全身起雞皮疙瘩+下背部戰慄  好像被敵意包圍

 

我想我可能已經對男人冷感到

如此陽光形象正派的老師碰我  我都覺得很噁心 

不過星期三的老外老師的八塊腹肌還是很賞心悅目令人開心

(星期三他為了示範某呼吸法脫掉了上衣  噗~  我絕對沒有發花痴!)

 

課後回家路上看到車禍  回家還跟爸媽報告最近看到一堆車禍

尤其是前天上班右轉時  有台摩托車差點就撞上我  嚇得我一身冷汗

想說開車格外要小心  尤其這幾天天雨路滑  不要去撞到摩托車

清晨時半夢半醒間做了個惡夢

結果早上還沒開到馬路上就去A到某靜止物  雖說總是比車禍好

醫師從我回台灣那時就說我車禍不斷  果然是真的

  他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準啊!!!! 

還是有拜有保佑  所以從車禍變成去A靜止物而已

 

話說回來  昨晚還跩成那樣

我自己內心的平靜呢!?  死去哪了!?

早上不知道在匆忙什麼  明明就還有很多時間

不過是隔壁的叔叔等著一起坐電梯下樓而已

讓他多等一下讓我從50雙鞋中找雙鞋子配又不會死

自己心虛什麼趕個屁啊!  結果還選了一雙超級不搭的鞋子  呃!

果然人不能臭屁  驕兵必敗!  我要小心不能再犯!!

 

*PS1* 每次想到希區考客我就想到小高一的開學第一週

每天的社團廣播廣告都是『電影社邀請所有同學觀賞希區考客的鳥!

希區考客的鳥!………  邪惡思想的我當然理所當然的想歪

因為剛入學裝氣質只好忍著沒敢笑出來

但是每聽一次我就很想回電影社『他的鳥有什麼特別的功能嗎!?』

裝氣質到坐後面的孫同學覺得我是典型文藝少女之類的………

居然選我當文藝股長  不過沒兩個月文藝少女形象就完全破滅

之後就再也沒人選我當任何狗屁長  所謂成長是幻滅的開始啊~

過幾年聊起來  發現同學也都只是因為班上有異性忍著沒笑罷了

男生班早就笑得東倒西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