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總ㄟ很愛開些無傷大雅卻很容易讓人心中生刺的玩笑

 

像某次別部門長官要去拜訪敝人高中前男友(造船那個)

總ㄟ在車上跟我聊起來  我便老實回說那個人我前男友

結果他碰上別部門長官就開好大一個玩笑說我把人家惡意拋棄云云

重點是  隔兩天  他把我主管叫去

問說那人是我前男友這事是誰跟他說的(主管也在車上)

主管回來跟我解釋時  我整個笑翻了

 

說真的  我才不介意人家說我些什麼

反正高中就有同班的說我水性楊花了

我不多交幾個男友很對不起人家的  害人家造口業

我要是很介意別人眼光  早高中我就因同儕壓力去自殺了

而敝人既然號稱死後會去住拔舌地獄VIP套房

對閒話眼光好聽難聽的自然早就有一身的免疫力

所以對總ㄟ這習慣還挺能怡然自得  只是多少偶爾有想砍人的衝動

 

剛剛總ㄟ在茶水間跟別人聊天  說某人帶男友跟他吃飯

他號令他們快點結婚  不然快要生不出來了

轉過頭看到我就說你聽到沒有!!

我就睜著無辜的大眼搧搧睫毛裝可愛的回說那也要有對象啊~

他就說誰叫你搶輸人家

(從陳太婚禮以來  他一直開我玩笑說我老公搶輸了) *1

 

當然敝人馬上義正辭嚴的再三重申  沒有這回事!

總ㄟ居然說  那要不然就是你孔融讓梨  我真的滿臉斜線

他還哈哈哈大笑好幾聲說  阿我這樣講阿滿姨會生氣 *2

你自己知道阿滿姨會去砍你就好  我馬上去通知他

我要在旁邊看戲鼓掌叫好  哈!

(而且我比陳姓夫婦老ㄟ  孔融個屁!!)

 

總ㄟ根本連新郎新娘的一根頭髮都沒見到!!!

實在不能怪我送他好幾個白眼(自然是暗地裡)

我不介意人家說我自己什麼  說到我朋友家人頭上就是不行!

 

聽說總ㄟ在HQ人緣不大好

我可以完全了解於公於私他的『敵人』從何而來

他這人講話實在很顧人怨  菜市場歐巴桑性格  超愛八卦

又愛講話  所以常常流傳一些『秘密』出去

很自豪我們公司都是超級敢講  就算董ㄟ在也是很敢放炮

這點我有不同意見啦  不予置評  P

 

不過老闆有點幽默感是好的  雖然現在只有被刺激的份

不然我偶而神經脫線來個出搥早就完蛋了

像上禮拜他要跟某蔡姓大頭開會  他跑來問給老蔡的資料準備好沒

我當時在忙腦子沒轉過來又急著回答  就脫口

喔給老蔡的資料已經準備好了啊~

他就瞪了我一眼說  老蔡是你叫的嗎!  可是四周全都笑出來了

不會為這種小事發怒  真是個好老闆

 

可以發現  我對老闆的要求遠低於對男人的要求

不會喝沒關係  我可以幫忙喝

比我笨沒關係  有錢發薪水就好

老頭子長的醜鮪魚肚都沒關係  反正又不用跟他睡  呵~

 

*1 陳先生別名龜毛個性孤僻又難伺候

跟他一同嘴賤造口業開心極了  因為我也是76+2之一

他可能很懷疑我嘴這麼賤他老婆怎麼會跟我當好友這麼久

我也很懷疑  他人這麼龜毛他老婆還不是嫁給他

唉壓該不會我好友有M的傾向 恩我想再繼續下去馬上會有人先來砍我

 

*2 阿滿姨是我好友S的老媽  我們總ㄟ的老同事好麻吉

還有  阿滿是隨便叫的嗎  也不想想自己幾歲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