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連吃兩場
一場跟印度阿三吃國賓川菜
昨晚跟菲律賓華僑吃欣葉雙城會館

國賓大概是地點的關係  人生中只有那麼ONLY ONE次吃A CUT
這次去吃川菜  實在讓人很失望
不麻不辣  別說我這去過重慶兩次的人了
就連普通麻辣鍋小辣的程度都不到
整桌只有生辣椒有給我辣的感覺...
還是我口味不知不覺間已經重成這樣了...

欣葉就還是一如往常的表現
一桌8800九個人吃  撐的要死
烏魚子吃了好幾片  現下的菜頭正對時  超完美!
芋頭蝦捲原來只有桌菜才有上這道
光是吃到這道我就覺得值回票價
還有清蒸石斑魚頭  沒人跟我搶  真是讓人開心極了
最後的詭異蕃茄海鮮濃湯讓人非常失望
辣辣的勾芡加上些沒甚麼味道了的海鮮

最後的紅豆芋頭西米露更是招牌甜點
在上麻吉的時候就急忙的問小姐沒有甜湯嗎?
他一定是剛好分完十碗  沒有剩
知道他們習性的我當然不會放過續鍋的權利
還被總ㄟ嘲笑我是多麼會吃愛吃
開玩笑  花了一萬多塊當然是要好好的給我們sa-bi-su
不過要半鍋甜湯而已~

最後打包了1/4的紅蟳油飯+杏鮑菇海參給老爸老媽加菜
吃得很愉快!

今天HQ的小弟問我不會覺得應酬很辛苦嗎
其實一點都不會!!
這種沒有強迫喝酒的簡直是輕鬆極了
他沒去過X家的尾牙應酬  那才是廝殺好不好
現在這樣純吃沒喝的小CASE啦~
應付的多輕鬆啊~~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