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著老媽看()誰來愛我

女主角老公受高中女友舊情綿綿勾引

最近正在分合糾纏  老公之優柔寡斷人神共憤

常被氣得很想砸爛電視  完全沒有達到電視休閒娛樂減壓的效果

昨晚想想乾脆直接去看結局  降以後就不用再繼續看這這齣戲

 

這禮拜男主角因為『最後一次』跟狐狸精去吃飯  結果車禍

女主角恍然大悟這男人之沒擔當沒誠信沒肩膀  決意離去

不知道種種藉口 狡辯就是如此老套還怎樣  竟似曾相識

 

我沒辦法  我跟他沒什麼  (不過不小心上了幾次)

我不愛他  我不想失去你

我我我  到緊要關頭人想到的永遠只有自己

什麼便宜都要佔  什麼虧都不吃

 

你幹嗎跟他比  你跟他不同

卻在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一句話中洩漏出自己的真心情意

肋骨斷掉還可以硬撐著推輪椅去看狐狸精

口口聲聲在乎卻傷人最重

硬去戳破反倒惱羞成怒打死不認  比掩耳盜鈴還蠢

現下回想過去  其實相當具有娛樂性

當時滿腦子問號  主要只有一個問句:『你當我白痴嗎?』

如果被愛伴隨著的是痛苦  那拜託來恨我吧!

我要當個被恨不被在乎被遺忘卻快樂的人!!

 

其實大多數時候人就是要個清楚明白

到最後還繼續硬凹只是把場子搞得更難堪

像我爽快承認我就是BITCH  LG眼睛瞎了才看上我

現在我不需要浪費時間應付他  他也不用浪費機票錢來探望我

所以我永遠不懂為何不能單純的承認錯誤

或是承認我就是騙了你  你蠢才會被我利用

這樣大家不是都能快一點解脫嗎

 

不要到最後才在那邊裝體貼假溫柔  說什麼還是朋友

說真的相當令人作噁

我有許多愛我且讓我非常開心的朋友

那種傷害我利用我讓我不開心的朋友  我不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