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住高雄的廖家全家回娘家
自從廖太決定參選之後就幾乎沒回來過

為了一大群小朋友方便  又約到車家聚會
車家和室已經變成玩具屋了  滿滿的一屋子玩具
小朋友們看到直接衝進去  根本不需要引導
四個小朋友從五歲的廖哥哥到最小的阿渘
都能各自找到適合的玩具玩起來

車小朋友一如往常的頭好壯壯
廖哥廖妹也是體力強壯精力充足
阿渘是我唯一抱得動的baby
不過不管哪個都超小氣碰都不肯給別人碰一下

玩到最後小朋友們都捨不得回家去
我這阿姨已經累到不行了

回家路上我跟廖太說好想跟他兒子分點精氣喔
他明顯的太過而我又少得可憐.....
昨天去按摩  老師說我腎氣不足是天生的
才會動不動腰痠背痛疲勞愛睏又睡不好
+虛不受補  不能吃太燥熱更不能吃太寒涼的食物
總而言之是個超級麻煩的身體不能愛怎樣就怎樣

中午吃不到一個MOS漢堡跟一些薯條
吃完沒多久胃就開始隱隱作痛  不大舒服  唉
雖然早就曉得這些事情真的要做到不犯戒多難哪
還好最近恢復得不錯  徐董說我氣色比之前好多了
嘿嘿  好歹我喝了這麼多苦藥
多少該有點用處吧

這次約除了沒人提醒就很容易忘了約的吳大小姐外
大家都到齊了也算難得好開心喔
不過真的累了也不是開玩笑的
從家裡走到古亭說遠不遠也要15 min
來回下來也是有累到  本來想來的及要去上一堂瑜珈的
唉  又不用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