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NTUH  突然又要跑ER

只是這次變成我是開車的那個

角色錯亂讓我一時有點茫然  手足無措

 

強裝鎮定的面無表情掩蓋不住緊張的情緒

流感還沒好+整晚沒睡折磨著肉體

向來自詡精神力強大是打不死的小強的我

還是默默的去公司打卡上班下午回家照顧小孩

這種時候把該做的事情做好不讓老媽更操煩才能讓他安心養病

 

如果跟NTUH不熟的會覺得根本是個大迷宮

我卻熟到可以直接從徐州路鑽最近的路到大門

要不是現在醫學院入口要刷卡

我還可以從那邊進去竄到病房/ER  ∵裡面都是通的

現在家裡離那邊更近  用走的只要10-15min

 

唯一不同的是美食街變誠品經營  裝潢的比較有質感

少了以前冰冰冷冷的醫院氣息

第一次帶著威廉蔡走下去的時候

喃喃的念了一下你看醫院下頭商店街什麼鬼都有賣

居然被他學了去回NZ前在家裡跟他媽說了出來

全家哄堂大笑

還是小朋友好啊  要是這話從我嘴裡出來就沒那效果了

 

最辛苦的我想應該是KIRARA

他可能想不出來WHY突然間阿媽消失了

阿公幾乎不在家  他主人我每次出門都不能帶著他

都沒人帶他散步幫他換尿布給他餵食難吃的狗飼料

整天家裡空空蕩蕩沒人陪他  一定很孤單吧

TUE時打掃的阿姨去家裡拿東西時發現他在房裡撒一泡尿

我想這是他無言的抗議

 

住了四個晚上  FRI凌晨進去的時候ER挺空的

病床還有個正常床位可以放置

不像我兩次都是睡走廊邊  尷尬極了

MON我經過ER發現變成滿滿滿

ER連走廊邊都不夠用快蔓延到檢查室那邊去了

 

果然那天醫生就跟老媽說

他不管啥檢查都很正常  沒爆血管沒高血壓沒心臟病

乾脆請他回家休養說不定就好了   

算了反正我本來就覺得西醫不牢靠

乾脆回家找徐醫師吧  他也很關心每兩天就會打來問病況

 

他只叫我們要去祭拜一下祖先們  尤其是威廉

然後針灸了老媽順便幫我把脈開藥方

順手還幫我針了四針  手上腿上

酸痛到我整個頭毛都豎起來了那感覺恐怖的要死

拔針後手酸軟無力了三四個小時 =  =||

 

上週匆忙的迎接老姐再把他母子兩送走

真的是兵荒馬亂  好不容易可以喘口氣了!~

想說update一下近況  讓大家安心點

順便謝謝大家關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