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學弟的熱情相挺  讓我可以不用一個人孤單的去看MISIA演唱會

期待現場聽MISIA已經好久了  從大學第一次買了MISIA的專輯開始
我就愛上他的聲音  天生的好嗓音  高亢卻不過於尖銳
可動可靜  時而渾厚  時而柔情  富涵感情加上完美演唱技巧
聽說他在日本的票超難買  這次也許是老天爺幫助
我在票開賣的那個早上  在捷運上東張西望  看到別人看著的爽報
看到MISIA演唱會大字  馬上丟SMS問眾親朋好友們有誰有興趣
一到辦公室就開始上網找購票資訊  +學弟的CFM
最後在小白同學的協助下  順利買到第三排靠走道的位子

 

位子真的不錯  站起來要跳要跟著玩前面也沒人擋著

第一首組曲一出來  特區的歌迷馬上站起來拿出毛巾跟著一起甩毛巾

學弟問我  WHY大家都有毛巾?  我只能猜想說剛剛在外面發的!?

可是看大家都圍在脖子上  又好像是單純擦汗用的   

大概毛巾已經變成演唱會必備  只是我不知道而已

(後來上網看別人心得才發現  那些是日本來的歌迷  那難怪有披毛巾的習慣)

燈光效果也比我想像中的讚  煙火  有很多次  不過每次都害我被驚嚇到

學弟一出場馬上嘲笑我  因為我被嚇到的太明顯  要他不注意到都難

 

MISIA一點點概念都沒有的學弟  最後也稱讚的說  沒想到MISIA也能這麼HIGH

他以為MISIA只有唱EVERYTHING那種慢到要掛的抒情歌

沒想到他快歌也唱的很多又超讚  真是廢話  向來堅信錢要花在刀口上的我

難道會要他花費3000+  看個貴的要死又讓他無聊到死的演唱會嗎!?

 

一開始的新歌組曲  因為我還沒聽新專輯  只有そばにいて是我手機鈴聲

之後的老歌陽のあたる場所””つづみこむように一整個飆高音  讓人太開心了

十幾首曲子  居然一個音都沒有跑掉  一個音都沒有破

明明就很喘  該唱滿的節拍還是每個都滿

只有一開始他唱慢歌時  電腦+DJ有點慢拍  

不過在他轉頭瞪他們一眼(我想像的)之後  馬上就跟上了拍子

 

中間還有放出很大顆的球中球讓大家一起玩耍

這跟我之前去看的紙風車有異曲同工之妙  讓觀眾很有參與感

可是我太矮了  連碰都碰不到那個球!!  嗚嗚

後來的雷射燈光秀  也讓人大開眼界  

 

真的  很完美的演唱會!!!  就像報紙說的  整個演唱會變成了夜店

大家都跳舞跳得很開心  (不過我後來看PTT 後面很多被制止不准站起來

真可憐  特區這邊本來有人來叫說要坐下  還好坐在我前面的經理制止那些工讀生)

 

可惜完全不能照相  不過反正別人網站上有照片  想看的可以去GOO

接下來好希望大媽平井堅也能來開個unplugged演唱會~~

還有就是明年MISIA再來  我要坐在第一排!!

初めての大好きな歌手のコンサートへ行ってた

大興奮で  今でも わくわくで

10年以上も  彼女の歌が大好きで

いつもの願いがコンサートへいくこと

 

今年は やっと 夢を叶えてきたの

やた!!

 

全然MISIAなんか知らない  ボストンの後輩誘って

彼も  MISIAのうた好きになりました

 

帰りの車の中  かったばっかりのMISIA 2007のコンサートのDVDを流して

大感動です

 

来年も  MISIAコンサート行きたい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