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從X家拿了好幾本書回家殺時間  本來很想拿一套X爸珍藏的武俠系列

不過怕我犯了國中時同樣的壞習慣  就是一旦開始就會廢寢忘食的看到結束

只好忍痛放棄又臭又長的武俠系列  轉向一堆單本的漫畫小說等

本想把下面的羅曼史系列全拿走  不過怕這些是X爸的寶貴回憶  下次再說

 

看到好幾本新的伊藤潤二  手賤一把書拿出來  馬上被封面給嚇到

只好無奈地放回去  現在睡眠品質已經差到  不需要用看恐怖漫畫來嚇自己

就可以徹夜輾轉難眠了

對著滿牆書架研究很久  發現松子的一生原來也有出漫畫  而且就在X弟書架上

因為上週  我努力設法解決他的豬頭學校健康檢查突發事件

決定A走他的漫畫  反正我懶得去租DVD或等電視

 

唉呀呀  居然是個大錯誤

上週日  明明已經累到要昏倒了  在床上卻硬撐著把松子的一生給看完

最後落到輾轉難眠的下場    不知道是他的遇人不淑讓我很感慨

還是他對男人莫名的信任讓我很無言 

心中沒有頭緒的感想到了上週六看完急診室的感動物語終於有了結論

 

先入為主而主觀認定父親的偏愛  對生病妹妹的嫉妒憤恨

一廂情願的認定犧牲忍耐就是最好的解決方式  只顧著對別人好之餘卻忘了自己

到最後對父親妹妹大暴走  而他認定快死了的妹妹卻撐著一口氣要見他最後一面

不愛他的爸爸卻因他的出走而傷心致死

對男人的一廂情願一頭熱的堅持  連被拳打腳踢都無法趕走他的決心

卻無法忍受男人與摯友的不忠  衝動下失手殺了兩人

跟陷害自己至此的學生搞師生戀  還苦苦相信這男人是因為太愛所以傷害自己

明明已經發現自己的錯誤  卻還是無法接受+承認

最後只好認定沒有人喜愛他  只好孤單的走到生命最終

 

不之從何時開始 常被認定是薛寶釵  到處可以呼風喚雨的我

其實不過是個林黛玉  對於身體健康的人總是羨慕的

記得很多次躺在病床上插著很多針  其實很希望掛了比較輕鬆

可是看到其他人的焦急  只好學著把自己的痛苦忍住  不吭一聲

星期六看到JET的兒童急救病院  我爸不屑的看著裡面哭的死去活來的三歲女童

  打個針而已哭成這樣  CAVALLI小時候看醫生從來不哭不鬧

我總是靜靜乖乖坐著  隨便醫生護士打針抽血鼻軟骨打洞洗鼻子

我媽說大同林醫生那時候就跟他說  這女生以後會考台大!!果真比算命的還要神準

也許是因為很像李前總統高高帥帥  受日本教育的林醫生在我面前總是信心滿滿的樣子

對我也很有信心  別的小孩都需要機車護士抓住臉  我都不用~  讓我有被信任感

所以我總是很相信他的技術  很乖的接受他的擺佈

(高齡應有70的醫生  我剛看他還有在看診喔!!  真是太偉大了!!)

 

從小父母並沒有特別偏心會生病的我  反而我從小需要犧牲很多事情  慾望 夢想 等

脾氣卻完全沒有磨練的比較好的我  老了才學會忍字訣

向來信奉『對自己不珍惜  是沒有人會珍惜你』的我從沒有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症狀

樂於低頭認錯的我也無法理解  怎會有人寧可繼續傷害愛自己的人  也不肯回頭或懺悔

所以看了這本漫畫  只讓我覺得這女人莫名其妙  難怪惹人討厭

許多網路上評語對松子的心疼憐惜  一概沒有出現

反而最後覺得  這人早死早解脫  還好死了 

所以我標題並沒有下完整的  因為我覺得他並不令人討厭  而是他自己討厭自己罷了

 

我想電影可能是以搞笑的手法  所以讓人比較有笑有淚  看的比較下去

漫畫一整個很灰暗  不愧是X弟的書櫃中拿出來的書  唉~~

早知道還是喀早睏喀有眠  把自己的心情搞得很灰暗  就有灰暗的事情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