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廢話真的很多  連吃個麵都有很多抱怨



熬過耳語謠言滿天的星期五  迎接週末的第一餐

 

決定跟爸媽拋棄KIRARA  一起去永康街新開的廣島沾麵店試試看

據說有李前總統(怎麼又是他)花籃致賀的這家店非常有名  辣度從2-20

讓我決定去試試看中辣  如果不錯有辣的話  再找小E來挑戰20度辣

 

最後老媽點了味噌叉燒拉麵  老爸點冷沾麵  我點溫沾麵  據說都是招牌

老媽的麵最先上來  我先喝口湯   真的不錯喝  很濃稠卻不膩口

叉燒呢  薄了點不過也還不錯吃  麵呢  如他所號稱的的確頗有嚼勁

卻有點生過頭了  還好老媽的湯頭是熱的  有泡熟一點

吃沒兩口  卻撈出一球好比乒乓球大小的麵團

叫服務生來處理一下  他居然敢說  這是我們家麵的特色  

煮完會用冷水沖過  口感*&︿$%︿&  到這我已經聽不下去了

打斷他  跟他說不管怎樣這種麵就是不及格  無助的他只好找職位高一點的服務生

終於有人願意道歉然後換一碗麵給我媽  沒想到  真的是換麵不換湯

所有的叉燒都破破爛爛的  一看就知道是原來那碗完整的倒到新麵上而已

不過新的一碗麵煮的好吃多了  也就罷了不跟他計較

 

第二碗上的我爸的沾麵一切安好不難吃也不好吃  料很少  實在有愧於他的價錢

我的麵最晚上來  料一樣超少兩小片叉燒+一點筍乾+一點豆芽  加上三大塊麵疙瘩  

讓我一時以為我來到黑店  我再把服務生叫來一次  解釋這個麵的情形

服務生這次還是一樣扯說  他們是有用冷水沖洗過才會這樣

碼的  狗屁不通  你這打工的沒煮過麵不要當我白痴也沒煮過麵

有常識的都應該要知道  沖過水的麵才應該要條條分明好嗎

要吃麵疙瘩我幹嗎要花180來吃你這什麼料都沒有還硬的要死的疙瘩

壓成麵疙瘩一定是已經煮完放一陣子了才會黏結成塊  耍我嗎

這時我也已經不爽到不想再跟他囉唆  也就沒叫他在換一碗給我

!!!反正我是不會再去這家店了!!!

還不如去巷口吃客家麵  180我可以點碗家常寬麵加3樣小菜了!!!

麵煮的又滑又Q又不會黏成一團

 

永康街的品質真的越來越差  東西越來越難吃!還越來越貴!!

想嘗試一下很大團硬梆梆冷冰冰麵疙瘩的  請到永康街144

是的  連兩個4  我倒想看一看這家店東西難吃服務又爛+兩個4  是能撐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