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不是good timing
阿恩勾也不是我能做主的

昨天四點多HQ公關打來說有事
反正就是我們倉庫現場要出借拍廣告就對了
請示總ㄟ後叫我跑一趟當窗口負責監督

早上七點半高鐵上preview行程
想說今天只是場勘應該一小時能解決會有整個下午的空檔
乾脆打給廖太問他有沒有空
沒選上的議員反正挺閒的  就說他會在電台

果然不到一點導演&企劃就走了
跟我一起去日本出差的好同事請我喝了好喝咖啡後
載我去草衙站  我坐到三多廖太來接我

雖說歲月催人老  我阿媽一向總是說小孩催人老
真是說得太好了
看著圓滾滾阿禾已經可以流利的言語表達
真的讓人多少有點被時光的飛逝給嚇到

尤其自己沒小孩根本沒感覺
總要在久久看別人小孩一次那瞬間才有很強烈的
那種"媽的我又老了很多"的感覺

因為剛好廖太大姑要回HK+他要去謝票送禮
就順路載我回捷運站  這次倒是跑得更遠
跑去小港機場坐捷運  我今天跟捷運超有緣的

真的是不坐則已一坐驚人
光今天坐高雄捷運就耗掉我一個半小時左右
不曉得是高雄捷運實在太慢還是高雄實在太大
光左營坐到草衙就要半個多小時

總而言之今天是個開心的出差日
看到越大越可愛的圓滾滾妹將跟一樣圓滾滾的他媽
(廖太你還是戒飲料多運動吧!~~~)
孩子要顧自己身體也要顧啊!~~~
還有很辛苦的搬去高雄幫忙照顧外孫們的劉媽媽

還有耳聞許久的大姑跟他兩個跟妹將比起來
超迷你的小朋友... 
(而且明明大的哥哥比妹將大兩歲...  看起來小妹將一大圈)
妹將跟小兩個月的妹妹放在一起看的效果
就跟小車跟阿渘放在一起一樣.....

阿緯也是大同齡一大圈
廖太跟我說  阿緯回家吵著要念大班
說"大班的小朋友都比我小隻啊!~~~"
媽啊怎麼會這麼可愛的啦~~

回程路上我跟廖太說我大概13號那週還會下高雄
那週會要正式拍攝降
他想了想跟我說   那不就下禮拜嗎!?
我才發現時間真的好快啊!~~~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