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違許久  就在今天套上被我摒棄多年的馬甲與束褲

 

還記得瘋狂減肥的當年  我可以大熱天穿著束腰束褲上課

不過在去了美國之後  終於體認不管我怎麼胖都胖不過那些老美

而怠惰鬆懈了下來  帶去的束褲也就之高閣  最後都送人了

 

上星期老媽整理老姐遺留的衣服  發現了全新束褲兩件

因為今晚應酬完  要去試穿伴娘禮服

毅然決然的決定在家先把肚子粽子綁好  省得出去丟人現眼

又因為懶得買NU BRA  只好把好久以前買的馬甲挖出來穿

所以現在呈現一個很難呼吸的狀態

 

還好今天還挺冷的  不過綁成這樣開會真的很痛苦

一直要很努力深呼吸  不然腦子會覺得處於缺氧狀態

 

不過這樣一穿  整個腰身都出來了呢!!

周邊的肥肉也都消失了  真是太神奇了~~  嘿嘿

讓我又開始想買幾件束腰束褲  以控制我的腰圍/食量

 

  身為女人真是辛苦~

到底還要多久才可以不用在乎這身臭皮囊?!

40歲??

還是50歲?

還是到死都要汲汲營營於其。實。從。沒。存。在。過的美貌/身材

然後到了最後  撐完一整天的會
最悲慘的是被通知禮服還沒READY

叫我明天在去...   嗚嗚~
然後還沒時間在吃晚飯前把該死的馬甲束褲脫掉

害我只能一直穿著  一直到九點半!!!! 

明天不穿了啦!~~  胖死算了~   自暴自棄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