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35.JPG

昨晚下班殺去試穿

臨停停在路邊黃線搞的這兩個月已經三張罰單的我神經非常緊張

試穿完第一次  結果是理所當然的太緊

門市就幫忙拿去給師傅做最後修改

叫我可以穿起外套省得光溜溜end up感冒

穿起外套後  考慮一下乾脆穿上褲子

跟變態狂一樣的裡面空空的跑去人家門口向外張望

就怕又被開一張違規停車

年關到  賺得已經夠少的了  還要分紅包出去

沒那個餘力在捐款給警察買藥

 

還看到馬如龍沛小嵐帶著女兒!?or孫女!?來

要拍全家福!?吧!?

 

試穿第二次還是太緊

小姐說怕我沒有安全感所以還是做緊一點

所以現在我完全不怕禮服鬆到掉下來  卻很怕我一呼吸後面的扣子被撐壞

全場焦點完全在肥胖伴娘身上

 

 屋漏偏逢連夜雨

原本照計畫應該上週來的大姨媽  居然給我遲到

一遲就給我遲了整整一。個。星。期。

所以預計明天會是崩盤的一天  我卻要穿白衣白裙

 

而現在這個時間點我居然還在公司加班的推波助瀾之下

可想而知明天的皮膚狀況  是灑在多安瓶敷多少面膜都無法挽救的

 

所以老天爺絕對是故意的  讓我明天不要搶新娘子風采

站在旁邊完全可以做好綠葉的角色  襯托出新娘子有多美  PPP

 

搏命演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