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真是浩大的工程

雖然不是我結婚  卻搞的自己也很緊張

責任重大啊  要是有人說了一句婚紗怎樣怎樣的負面反應

我大概會一輩子自責到死  還好反應都不錯  雖然應該也沒有人敢說醜  哈~

謝卡反應也很好  雖然我不知道有沒有被拿光  我最後居然忘了留一套!! 

 

最措手不及的  S臨時決定新增的錄影項目

錄影師到處找人(尤其是伴郎伴娘)說話  讓人非常頭痛

最後只好很灑狗血+花系列的說了一些很噁心的話  希望新人看了不要吐

 

一定要記上一筆的是  834X同學  很沒義氣的裝死逃過一劫沒錄影!

 

而現場三套禮服都超漂亮的  第一套白紗就不用說了

第二套粉膚色  第三套粉紫色都很襯S膚色

不枉好幾個女人花了整個下午挑禮服

看起來超白的  最後送客時婆婆媽媽一致稱讚他白嚇嚇

更不用說穿起來一整個凹凸有致  身材爆好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讓S美上加美的JULIA工作人員

門市宛綺非常厲害的挑選出S最愛的禮服類型  節省我們許多挑禮服的時間

造型晚玄也以神奇的速度補妝換髮型  加上主持人的現場功力

使得喜酒在主婚人遲到近半小時情況下  還能準時結束

一定要提的是JULIA新秘還超好心的化腐朽為神奇  喔不

協助我這手殘的伴娘補個美美的妝+氣質阿花髮型

 

S先生熱愛當伴娘的可愛小六表妹最後終於發現伴娘殘酷的真相

放話說他下次要當主角  因為他終於發現新娘還是最美的那個

伴娘只要有個影子出現  就算是假人也不會有人注意的!!  PP

廢話  新娘子整個美呆了  伴娘只有跪在地上服侍主角的群擺的份

要當當然是要當主角給人伺候

可是妹妹  雖然你長的好  小六身高就打敗從小發育不良的新娘子跟伴娘

硬要下次就要當新娘子  你老爸會很頭痛+傷心

拜託你等到大學唸完再來考慮當主角這件事吧!!

 

現在一整個好期待最後的VCD跟照片~~

不過要等STW緩慢的ADSL上傳  還不如等他們回美國傳

可能要等到下週了~  完全是在考驗拎組罵的耐性  唉唉~

 

 

感想

 

就是  我這人嘴巴之賤  脾氣之壞之沒耐性之十分挑剔+惹人厭

整個完全是十大惡人之一+出口成髒  好話沒有壞話不斷

動口就算了還常動手動腳K人揍人踹人  要好處沒有  壞處倒是說都說不完

根本就是最佳損友第一名

居然還有這麼多位好友願意忍耐我的賤嘴  沒有被我氣到斷交

一忍就是十幾年(希望可以延續到幾十年)  真的很偉大!!

敝人銘感五內非常感心!!!!

所以  好人有好報  相信大家一定都會幸福美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