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有灌溉我的blog  連想上來都連不上

不免一定得要抱怨一下金盾了  是怎樣

我這兒沒提過台獨法輪功達賴喇嘛新疆暴動啊

這一提我看除非對岸推翻專制共產黨

不然我永遠無法在那邊連我的blog 

 

話說去年去重慶時明明還可以上blog分享新包照片的

怎麼今年就不行了呢  我真是搞不懂對岸金盾的邏輯

 

總而言之要先來update灌一下水  寫個流水帳

這五天的行程說真的他媽的有夠累的

轉機不提  光是浦東機場delay就讓人吐血到死

HKG轉機時就上了飛機枯坐乾等一個多小時

據說我們這還算好的  之前同事有等過三五小時的

 

SHA時我是走高級懶人專人陪玩路線

兩天都有Chief Entertaining Officer帶路

Plus FRI有集團CN區最大頭的司機開著Lexus加持

我說在SHA三天我完全沒坐到地鐵公車等大眾交通工具

都是靠公司車&計程車來著  應該是最爽的觀光客

 

THU搭乘計程車小綠SHA HQ辦完正事

CEO便帶我散步去人民廣場then吃涮羊肉

FRI早上辦完正事吃完應酬中餐之後

就搭乘Lexus專車去浦東遊車河+觀賞外灘

再由司機載我去徐家匯讓我直接可以去找F先生&蕙敏

 

很會揮霍賺錢的F先生自然不會讓我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那玩意

小綠去吃晚飯去外灘喝貴死人的調酒&看沒兩眼夜景

開會一整天的F便累到眼睛都快閉起來了

∵剛好順路情侶倆就用小綠送我回飯店睡覺

 

不過我的爽歪歪好日子在HKG終結

開始悲慘的港鐵一日包票背包客步行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