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完834 H小姐回家後  不知為何精神十分亢奮

想想乾脆去喝兩個shots然後回家看韓劇  (好像喝真露比較搭...

 

到了常連店A發現滿坑滿谷的人  原來是老闆的生日趴!  整個超HIGH

有點尷尬的我  孤伶伶的站在吧台默默的灌完想喝的tequila shot後本來想走了

卻被塞給同樣落單的女熟客一同聊天

一直拖到最後的最後  擔起重責大任載老闆回家

 

學到的有趣新招數:

長島冰茶拆開喝

Gin + vodka + tequila + rum + triple sec (白橙皮酒) + coke + lemon juice

可是A店的好像有六種酒...  那天有人念給我聽  聽完就忘了  哈~

總而言之  每種酒放在不同SHOT杯裡  一種一次喝完  最後灌可樂

想要害人多死就點幾份  五哥硬是喝掉三份!

應該絕對算是人上人!!  我想我喝完一份就會掛到死(尤其有可樂)

所以五哥絕對可以改名叫做一哥  酒量第一好的一哥  哈~

 

因為我要負責載他們老闆回家  吧台害怕明天店會倒閉  不肯給我喝太多

一哥最後還幫我喝掉半杯不明所以的粉紅色甜甜調酒(噁~  甜到爆)

最後還有收店  真的很偉大!!!

 

相比之下  我的酒量真的很差!!!  以後不敢托大

乖乖承認自己酒量差  不要硬拼  省得掛得太難看

 

想想好像1/2有一攤烏來趴

應該來準備一下新花樣  來陷害很久沒喝掛的BOS同學們了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