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完高階  接著是公司09 KPI審查會

真的是一口喘息都不肯給我    又要再自我洗腦一次

這時候有得忙應該要覺得開心!!

 

這次  又請了德高望重管理大師EVP來上課

身為工作人員的敝部門又再聽一次方針目標策略管理

 

好死不死EVP上週有去參加S婚禮

當我緩緩走到講台(舞台!?)前端  轉回頭時

偏偏有跟他四目相對  我就知道他有認出我來(明明妝就超濃!)

 

上課上到一半講到願景的時候  就轉過頭來盯著我說

像你同學嫁電機博士  你也可以發願看要嫁個什麼

一整個只能尷尬笑著帶過  碼的哪壺不開提哪壺

 

之後又講一次香象/羅漢的故事

這時  突然聯想起這兩件事情

還好他這個時候沒有又拿我出來做比喻

好比我就是那羅漢  福報不夠所以要不到飯吃嫁不出去  (苦笑)

 

上次跟HQ聚餐後  上司非常努力跟我開釋

說他覺得像我這種人嫁不出去  基本上是我個人努力不足+太挑剔標準太高云云

 

一時  想回應的很多  只是最後還是自己吞掉

這種事情不足為外人道  甚至有時連自己都無法解釋

像是天知道我有無努力過  努力到最後得到的

是跟別人比起來  別人的犧牲大的多了  努力又算得了什麼

 

天知道我沒有曾經試著降低我的標準

可是人不對  就算是24HR陪著  心裡的空空蕩蕩卻越來越放大

 

最後發現  能夠一個人悶著不開心  其實是最開心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