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JPG 

上上週有天收到個mail  是公司某女sales L寄來的

他最近大概是在準備婚禮  常來分享一堆詭異的東西

有次還分享了他做的婚紗評比來看(他選西敏)

 

之前應該有撰文過一篇關於L  (還發現我放那密碼蠢極了)

實際上我跟他沒交惡過  相處起來也是挺親切熱絡

but我不大喜歡他那眼睛長在頭頂上的樣子

不過光是看他去選西敏就註定我們兩品味差距了

他嫌棄Julia太貴大概去瞄兩眼又嫌人家態度不怎佳

而我到現在還是覺得Julia禮服最美&我極度厭惡公主風

 

他這次分享的東西  髮飾品類  France Luxe

我看那分類是wedding day silk solids

大概是婚禮要用到的吧

說他之前在微風買原價2000/pc打八折很貴

直接在website買比較便宜  他年底要去美國可以順便帶

 

我研究那網站很久很久  都想不出那些個爛東西價值在哪

就憑他是silk!??  現在這年代  絲這種被對岸搞爛了的材料

便宜的跟XX一樣  買人家USD30-80

這是在搶劫吧!!!

 

重點是還有人心甘情願被搶  還召集大家團購去被搶

這真是讓人想不透啊………

所以自然的我看完mail並沒有任何reaction

把信刪掉就繼續做我的事情

 

下午跑去找同事Z2聊天時  Z2位子剛好在L隔壁

L很熱絡的跑來問我有沒有要買啥?

我還來不及回話他便連珠砲的繼續往下說

我看你應該很常用啊  這挺適合你的呀

 

其實我已經震驚到我忘記他接著又碎念了些啥

我腦子裡一直想著原來我適合這些低俗下賤的東西

我第一次認知到這件事情  真的讓我無言  stunned

最後只好隨便找個理由搪塞  說我爸朋友就是在開賣髮飾的

心裡OS:我家還有一大把免錢又比那些shit好看幾百倍的

 

最後我不免俗的需要向外界尋求一些支持

哭哭啼啼跑去問問相熟的同事說  我真的適合那些屎嗎

還好同事們都很支持  說我跟Ferragamo髮飾氣質相符的多了

那些屎怎麼可能上我的身  聽完身心都舒爽多了

 

說真的的確∵出國前去老爸朋友髮飾貿易商那PT

拿回來成箱的髮飾  ∴很久沒買了

這次去HK經過Agatha乾脆發狠起來一口氣買了七款狗的髮飾

鯊魚夾 我買紅&深鐵灰  綁馬尾的  

小髮夾可以綁公主頭  我買的脖子上頭還有圈水鑽

為了湊一千折100選了便宜的小鯊魚夾

最後我最喜歡的髮簪  等頭髮再長點就可以用了

 

全部都超可愛的  這種東西便宜不貴至少物有所值!



**
大家評評理  下頭這陀屎價值到底在哪兒!???**hai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