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一件事情

就是在我寫完這一系列婚紗婚禮專欄之後

陳太也不需要重複一次  直接貼我文章到他BLOG

改成第一人稱順一下文章

就可以有完整的婚紗婚禮的紀錄+心得了

(所以記得把陳妹外景跟拍的照片寄給我!我好UPDATE

 

星期一拍照  最快也要星期二晚上才能挑片

是因為茱莉亞還是使用傳統底片方式  要沖洗出來才能挑

也因此成本較高  包套價格硬是貴一截

不過  這樣才能顯示攝影師PETER的功力

不然給我台數位  我也可以當攝影師

好歹在美國也拍了上千張顯卡產品照  拍人跟拍東西差不多ㄇㄟ

最後靠的都是PHOTOSHOP啦~

 

雖然我要參加董事會沒辦法跟拍  不過對茱莉亞專業還挺有信心的

雖然看到陰霾的天空沒陽光有點失望  很怕到時候拍不出效果

一直到挑片時才有空採訪陳太  具陳太表示女攝影助理除了幫忙調禮服

還可以幫忙平常不化妝的陳太補妝  提供女性角度  非常棒又體貼!

拍攝過程陳先生非常配合  上手之後還主動擺完美的照相POSE

PETER還表示兩人感情好到一互看眼神中自然流露出深仇大恨

(雖然我不懂這兩者關連性  就我推敲可能應該是指兩人相欠債才會變夫妻

 

所以最後也無法挑到任何一張有甜蜜溫馨極具感情的互看照片

也好  反正這對平常也不走甜蜜噁爛路線  保持點距離比較像他們

要是讓我看到他們接吻的照片  我應該會狂笑到趴在地上

不然就是A下來留到晚年blackmail博士叫他花大錢贖回

以免在子孫面前丟臉  PP

 

其實對我來說  最緊張的就是挑片了吧

夫妻緊張拍出來效果不好要重拍  婚禮會來不及

我則緊張我推薦的婚紗公司 我幫選的攝影師 我幫挑的化妝師

結果害陳博士花大錢卻難看被嫌棄不值得  到時候被人怨嘆一輩子

還有可能跟S兩人一輩子被S媽碎碎念『看吧早就跟你們說不要花這個錢

 

星期二又是一整天的meetings  開的我頭昏眼花

又為了塞進伴娘禮服臨時抱佛腳開始減肥

到茱莉亞時  體力熱量都消耗殆盡

還好看到毛片後眼睛都亮了起來

 

化妝部分很完美  非常自然浮貼  貼近新娘本身氣  美麗的重點都有突顯

整體上造型搭配得很好  完全是新娘要求的典雅氣質路線

取景角度焦距表情都抓的很好  不愧是要加價5000PETER

 

這裡非得大力稱讚一下  新郎非常上相  完全沒有當初擔心的不耐煩

一整個很show off  也很enjoy拍照過程

最後成品被丈母娘誇讚像是港星宣傳照

也讓我終於鬆一口氣

 

最後在完全無法決定要刪除哪些照片的情況下

(連S媽都一直幫忙照片敗部復活

完全沒有發揮當初請他來現場阻擋加挑的功用)

加上茱莉亞新秘優惠  加挑20張只要16,575

最後新人決定加挑20  叫陳博士自己換煞車皮

拿人工費換這20張照片

說真的  加挑這20張比刪除20張簡單的多了

所以個人覺得花這錢非常有價值又划算

 

基本上還沒修片就已經是讓大家非常滿意的照片

修完只會更美吧~

如果新人同意  到時候在放上來給大家看看是有多美吧  嘿嘿

 

題外話  也順便試穿了我的伴娘服

果然很像綁粽子   我決定接下來這禮拜都

不!准!吃!晚!飯!

省得到時候站在纖細盈弱的新娘旁邊  變成臃腫的大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