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到MSN中的高中同學暱稱  九天有七場婚禮
除了金錢上的損失  如果是我我會瘋掉吧
光是想參加婚禮要穿些什麼  就夠讓人頭痛的

回頭想想  在這兵荒馬亂的年底  每個人都有數不清的婚禮要參加
我卻只有區區兩場
不知道是我朋友實在太少  人緣實在太差
還是我認識的差不多都結婚了!?
沒結婚的也都還沒興趣or還年輕

嗯… 真是值得探討的問題
我應該是屬於孤僻冷淡型
除非是熟到爛的朋友  才會主動聯絡
MSN上的人數 總也保持在100出頭
不熟的剛認識的還有公司同事給的  一定是不大常用的MSN
好到一個程度的才會加入常用MSN

一層層的分級制度把我的朋友區分成很多層級
好到一起長大可以一起嗯嗯噓噓
好到可以觀看他breast feeding(我很想餵給他看啦… 可是沒產出)
好到可以交換人生秘密好的壞的
好到特地打國際電話來叫我幫他改EMAIL密碼
好到可以安心一起喝到掛的酒肉朋友
好到可以同甘不能共苦
好到MSN上聊得很熱絡卻從‧來‧沒‧見‧過‧面

壞到老死不相往來的
壞到點頭之交
壞到偶爾MSN看到對方的水球都覺得煩

唉呀 我這人真的很難伺候ㄟ 難怪人緣這麼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