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總ㄟ來我們這上班之後 

一直嫌棄這邊沒有他愛看的雜誌類 

最後訂了那個只會告訴你登封面有多白手起家 

卻忘了告訴你他老爸是王XX orOO的那本雜誌

這本雜誌還很會劈頭痛罵現在年輕人有多草莓

卻忘了他們自己家裡記者也沒好到哪去

 

  重點不在上面那本  在康健啦~~

總ㄟ還挺愛看康健的  ∴也訂了一年

 

中午吃飯時我在等飯友買飯回來一起吃的孤獨空檔

總會把康健拿起來翻兩下研究看看

在一次B肝、一次肝炎有何不同的分析比較之後

我對這本雜誌喪失一絲一毫的興趣

 

今天中午看到『養肺顧氣管』的封面

我可能是得了強迫症  手很賤又把這本雜誌給拿起來

不過很難花時間細讀  ∵裡頭除了氣管又是保肝!!!!!

老媽已經很努力的耳提面命叫我早睡多睡最好沒事就上床休息啊~

 

除了肝外  還有康健第二愛用主題洗腎

比較了兩種洗腎法優劣  讓我很想幫他們準備一份SWOT

不過為了打發時間就每頁快速翻過只看大標

就在翻啊翻的看到最後一個section的時候

看到一個大標跟我個人體驗很有關係∴讓我仔細閱讀下去

 

沒想到看完頭兩句我整個ㄔㄨㄚ\

要不是第一句話很明顯的跟我本人ㄟ\舉差太多了

我還以為是有人代替我去投書ㄌㄟ 

真是所謂的人嚇人嚇死人

 

剛上網有找到連結  雖然很想直接放上來

不過這種私密的事還是不要大剌剌的公開給大家看

自己的恩恩每天需要研究顏色濃稀香臭

不代表可以拿出來分享給大家觀摩的

不過如果有誰有興趣觀摩的話我也超大方的

有需要請來MSN向本人索取sample連結

 

總而言之  今天是個跟X暌違了近兩年後的再度相處日

(我自己降覺得啦  哈哈)

除了現實生活有雜誌提點外  昨兒夢裡也相處的挺和平
夢裡除了我之外的人都一直用虧欠內疚的眼光看著我  

不過我清楚我沒有資格說原不原諒
畢竟這種事你情我願怪不得別人只能怪自己瞎了狗眼
但是醒過來後還是覺得很爽  因為再怎麼知道這是自己的錯

在感情的終點一切被迫結束之後
還是很想聽到一句對不起我騙了你之類的敷衍
雖然明明知道不是真心話也已經沒有任何意義
也總比聽到一切都是你的錯是你做不夠多不夠好才選擇了別人*

 

不過以上只是隨口說說相信大家明白我的意思

不過最近常碰到跟我溝通上有困難的我只好講白點

請不要雞婆的跑來告訴我一堆莫名其妙的事情

是徐XX我就是在說你!∴你最好不要跟我講多句我不想聽/看到的話

不然我會永遠封鎖你把你列入匪黨共犯結構永世不得超生謝謝

PS*順便分享最近很有感觸的歌

哭過就好了  梁文音

: 姚若龍  : 陳小霞

不喜歡懷疑什麼 並不表示我沒有感受
看你微妙的變化 慢慢不同
我不是生氣  只是心痛
最討厭被誤會了 但越解釋越覺得難過
你可以説人會變 但不能説 你會這麼做是我的錯

哭過就好了 傷都會好的
這樣相信所以深呼吸著割捨
愛是為了擁抱 為了牽手
不是為了爭吵 為了調頭

哭過就好了 痛都會走的
記憶有限 所以它會淘汰壞的
失眠聽歌 想念雖然苦澀
還是謝謝你讓我長大了

越多美好堆疊的過往
想忘就得推倒更大的悲傷
要找勇氣卻不在口袋或手上
但它一定在我身上某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