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跟花美男來去HQ上個很無聊的教育訓練

什麼代理行保險之類的BS

對我而言沒有用對他而言太簡單

就趁休息時間兩人落跑  我順便偷懶個半小時去三越買相機

結果居然車禍整個超塞的  塞回到台北也差不多六點了

一點都沒賺到!!!

 

晚餐去吃還不錯吃的勝博殿豬排後就殺去FNAC

TX1顏色選擇雖然多  卻怎麼都找不著適合我的

藍色就不考慮了銀色鐵灰又太普通

本來YU媽說金色看起來不錯  BUT花美男覺得跟我不搭

then最近很流行的那種閃閃發光桃紅色怎麼看怎麼低下

很像那種長相外型明明還很稚嫩實際上是疲憊倦怠歷盡滄桑的雛妓

隨時隨地要提醒自己實際年齡在用的

(明明就是一個很普通的桃紅我也能批評成這樣…)

 

∴花美男一直要我改買T900大紅色 

他覺得大紅色跟我俗豔的氣質搭得多

俗話說紅水黑大班  紅色完全可以襯托出我的氣質呀  嘿嘿

BUT同樣的價錢我還是覺得TX1比較值得

+TX1評價真的很好ㄟ  還沒看到有人說他差

所以還是照原本的意思買了TX1銀色

 

花美男說他朋友有買Party Shot  可以搭配TX1自動拍攝party

下次唱歌or入厝趴時可以來try try  YAY!~

 

講到TX1的桃紅啊  就想起PPT有個『香香貴婦』

很愛買瞎內嚕的東西然後分享  我想他應該是高雄人吧

他本人婚紗是拍的很美  可是老公根本就是個豬頭啊

看著大家一直捧他我就很想吐  他就有買TX1桃紅色

要說我嫉妒也罷要說我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也行

昨天看到他說他還有四年才邁入中年(30)

我一整個大驚  ∵我一直以為他三十好幾了啊~~~~

看起來比我還要老的多是怎樣  該不會是∵他生過BB了吧

可我看我姐我同學生完也沒蒼老成釀啊  不了

 

還有  昨天在HQ上課時觀察了HQ平民的服裝

說平民是∵這是我第一次跟這麼多低職的同仁在同個會議室出現呀

雖然拉哩拉雜五六十人  職等加起來還沒有之前投審會的一半多吧

服裝氣質整個差超多的  我的媽啊

有沒有看過黑底白圓點上衣+針織粗蕾絲領口

下面配個卡其墨綠群+桃紅色褲襪的!!

還有一個女的垮褲褲腳一隻在膝下一隻在腳踝的

 

總ㄟ每次在那邊驕傲  HQ服裝儀容規定的超嚴格云云

我還想說去HK要來多買幾套套裝不然很難應付場面

結果呢!?  居然是這種程度

我平常再邋遢也不會那樣出門啊!!!!

牛仔褲比那些人穿的那德行好幾百萬倍啊!!!

 

很想說下次去去把這些人醜樣拍下來

不過我想再見這些人的機會應該是0  我也不想再見他們傷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