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JPG 

在美國每當過完Thanksgiving就開始濃濃的聖誕氣氛
除了敝人學校以外  ∵他是個猶太學校來著
是不慶祝聖誕節的  只慶祝光明節(每次講到這個我就想到金庸的明教...)
不過外頭百貨公司啦商店啦到處都是聖誕樹啦掛飾啦
雖然我從來不想買樹  卻也是會被年節氣氛感染的滿心愉悅

上禮拜五去三越南西的欣葉宴請所有與會幹部

一進停車場就聽到叮叮噹叮叮噹

說真的人老了的第一個症頭  應該就是開始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我依稀記得我小時候只有在HSNU三年覺得時光飛逝

三年玩的太瘋太開心了

 

禮拜天跟SF陳太聊天

跟他碎念說我要去買sony tx1相機

順便抱怨一下現在新型電子機械都懶得去學怎麼用了

只好回歸到最原始  拎祖媽第一台DC丟係sony

到現在也只會用sony  之前用老姐的canon怎麼用怎麼不順手

 

+外型怎麼看還是tx1漂亮

跟我當年的t1不相上下的美

雖然貴了一點  but憑我每台電子機械平均使用年限來看

我想算是很划算的

 

重點是  我還沒murmur

陳太很快的接著說了一句  『這就是變老的症頭啊』

真是當頭棒喝  讓我小小緊張了起來

所以昨天出差便拿出良久沒玩的NDS

玩一下sudoku & 動物排排看訓練一下腦力

 

可是玩了一下之後更難過

∵發現之前很快能解開的sudoku現在居然想不出來要怎麼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