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  拎祖媽今天又下高雄了
如果高鐵要頒發高鐵VIP  我應該很快可以拿到
明明就沒在高雄駐點  我卻平均每週都下去一次
說真的當天來回真的挺累人的
好希望下次可以睡個一晚  唉

還好昨天在家躺了一天休養生息 
不然我可能要跟設計師一樣又忙又累到去住院了
(剛在回家的高鐵上接到設計師電話  聽到他住院嚇死我了
我還以為是因為我家的裝潢太繁瑣太麻煩害他病都好不了了) 

想到累就想到SAT幹部會議在做結論的時候
總ㄟ邊念我在一旁邊打逐字稿紀錄
手邊沒水沒圍巾沒外套+冷氣很強  越打我的手指越是僵硬
又坐在會議桌的邊緣因為沒有可以放腳的地方so很難坐
整個人扭轉成一個很詭異的角度  完全是靠著意志力撐著

講完結論之後大家休息  我在一旁猛灌熱水
就聽到總ㄟ在跟董ㄟ介紹我的背景資料
一起聊了幾句Boston  聊校友會  聊捐錢
媽阿  我居然跟董ㄟ聊到天ㄟ!!  真是太榮幸了
董ㄟ可是哈佛畢業的  跟我這種野雞大學混畢業的層級差很多啊

but我想說的重點是  今年拎祖媽特地花點時間化了全妝是有差的
(完整到有腮紅喔!  上司還說我化了個新娘妝呢!)
((拜託明明就比新娘裝淡很多  哼!))
去年素顏著做結論時  董ㄟ向總ㄟ提出的問題是
『這位小姐是剛畢業嗎?好像業界很熟了!!』
害我一陣尷尬  想解釋又沒機會就乾笑著說算是剛畢業吧...
今年終於知道我好歹混了個野雞MBA了吧

結束之後
敝部門便帶著歐洲分公司的負責主管阿樸吃飯去
因為實在不知道要帶他去吃啥  乾脆就去A店
招待大家喝一小瓶上次跟李雪倫喝剩的酒
(這支還不錯呢  冰了三個多禮拜還是挺順挺好喝的)
((不過我不記得叫啥名字啦  哈哈  下次再去問小橘子))

吃喝完本來想送阿樸回hotel睡覺我在另外找同事續攤
沒想到阿樸愛哭愛跟路  只好帶著他+同事去shaka喝
連著工作七天之後還要應酬一整晚+喝酒
所以我已經完全無法繼續維持我上班戴著的假形象面具了
一整晚不停的髒話黃腔都出來了   嗚嗚
歐洲阿樸主管完全發現我的劣根性

我看我外派去歐洲的機會已經被我自己給扼殺掉了
噩阿~~~~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