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集團年度健行  本來是登山
今年並沒有爬到任何一階樓梯...
所以不好意思寫成登山

跟部門阿幾兩個妹妹小秘仙女姊姊工讀生小菜約九點半
因為要帶Kirara出門準備的時間多花了點
遲到五分鐘  還好幼妹妹比我更晚  :P

跟著行程繞到官邸看菊與詩的對話
在公司收到行程我馬上笑出來  菊....
更好笑的是總機把它改成菊與濕...  笑翻
一行人對菊菊一點興趣都沒  很快掠過
Kirara到是很捧場  在人家門口拉了一坨屎

沿著中山北走到圓山腳下領水 
發水的大叔說還有一半你們要走快點喔!~
大家聽了大驚決定改變交通工具從11路變小黃
在車上看著自己不停超越同事的感覺真爽

這次爬山大夥異常熱情的響應也是有原因的
因為已經沒有尾牙惹  年終預計也......
所以這次活動的抽獎等於是今年最後一個賺錢的機會
大家都很期待

至於沒有偏財運的本人自然不抱任何期待
不過我們這團7人倒是5人有中 一個一千四個兩千
大家都很好運只有我跟仙女姐姐啥都沒有  嗚嗚

領完安慰獎200大家決定去美麗華吃飯
選了勝博殿  裡頭新菜單是膠原蛋白鍋
因為Kirara很乖決定跟他分享我的鍋以表獎勵

平常不大愛豬肉的他今天大概也又餓又累超捧場的
把他給的豬肉吃掉大半  我只能吃鍋裡頭的青菜
Kirara連白飯高麗菜絲都吃很多  胃口超好

同事們一直嘲笑我是狗奴.....
這....  其實我對其他狗還是不怎麼喜愛
跟人只愛自己小孩一樣道理吧  我並不是只要是狗就好
而且我一直覺得
既然養了就要給他我能給的最好的  不然就不要養
這大概也是我個人某種程度完美主意的堅持吧
(所以我還是不要生小孩好了  我會先把自己折磨死)

Kirara很乖吃飽喝足了就趴下睡覺
完全不妨礙主人繼續吃喝聊天
當然其他人對他吃好喝好吃飽睡睡飽吃得生活更是羨慕
唉  我都常跟他說下輩子換他養我吧  哈哈

吃完我也很累了  抱著Kirara上小黃回家
其他人去美麗華繼續血拼把獎金花掉
回到家看到osim usoffa來惹太開心了
馬上跳上去舒緩我因為背著Kirara而非常痠痛的肩頸後背
真是太舒服了還睡了一覺~~

晚上跟花美男去小自由廳津輕三味線
老師臉孔很讚可惜矮了點  穿著吳服更是帥呆惹
(可是我越看越覺得他像帥版的濱口....)
((可見是很正統的日本臉))

翻譯很爛我都不知道他在翻什麼鬼
漁師/農家都不會聽不懂  還要我幫他提詞
還好我這人不愛搶別人風頭

聽完還早繼續在小自由吃蛋糕喝啤酒
真是忙碌but很開心的一天
今天應該也很開心  下午要去吃怡亨下午茶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