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GHT.jpg 

星期三除了挑完窗簾之後  設計師看還剩一點時間
乾脆殺去看燈具
實際上新屋裡電燈都是啥崁燈間接燈
等等之類的
完全是設計師去煩惱去決定完全沒花到我的腦筋

然後  之前某天設計師跟我說客廳牆上需要一個燈
本來設計師說直接去金山南路卡希納找
結果上週MSN來說找不著適合的
也好  想到卡希納的燈就不免想到我送X的第一個禮物
(當初會選Glo-Ball原本就是覺得他超適合放在和室地板上
其實跟我媽房間很搭  有點想去給他要回來.........)

設計師要求那個燈要有雕塑感要有設計感
不能太死板or過於繁雜畢竟我家走極簡自然風
在我的想法裡  燈最重要的是要讓人感受光的流動
最好能帶點柔和感  要有獨特的表情讓人可以出神望著他發呆
但重點是因為這壁燈是要放在起居室(地板加高)
怕走來走去敲到頭  so不能挑太突出的(就不能挑立體的)
也不能太寬太長跟柱子比例不搭就會很災難
所以設計師也很辛苦的找了很久

畢竟要一個平面的燈表現出那麼多特性真的很困難啊!~~

but很厲害的設計師還是找著Artemide的燈讓我看
Artemide也是義大利進口燈
千里迢迢從民生東二段殺到光復南路還先去電怕他關門
就為了看上頭照片裡的燈一眼
本來設計師也有推薦這個雲朵燈
我看到照片就嫌棄他太過招搖  而且一點都不像雲啊
比較像是長得很詭異的蒟蒻果凍吧......  我不愛

我一眼就喜歡上的是Eurialo  就照片那顆
雖然是金屬質感卻更有雲飄飄的feel
大概是讓我聯想到筋斗雲吧
逛了三家店又濕又冷又累又餓又渴的情況下
還是沒辦法找到可以打敗他的對手
+有賣山寨版Artemide燈具的老闆說這顆現在還沒有仿冒品
像那個雲朵已經到處都是仿冒品了  可是質感差的很
熱愛限量與眾不同的我一聽馬上大心爽度up
在花美男的推波助瀾下最後就決定買這盞筋斗雲

回來看照片越看越覺得這顆燈漂亮 
應該是個不會後悔的選擇

上網goo才發現那天去的那家電燈店有這樣大來頭
說真的還真是看不出來..........
我一開始以為走進某個不起眼的廢墟來著  哈哈

真的不得不感謝一下設計師
他熟知我的品味眼光總是能提供我正確的品牌or方向
讓我在挑選細節上省下很多很多時間精力
他總說我很阿沙力帶我去挑材料都很快能解決
不如說由此可看出他有多努力的先幫我過濾
仔細先挑出我會愛的or看的上眼的
才能如此合作愉快

我想要是來個這世上who最了解我taste的排名
中肯的說X是第一設計師是第二名!!
可是我跟X好歹睏加尼故(久)彼此有點了解難道不應該嗎
而且X頂多幫我挑衣挑鞋更別說我們的眼光常有衝突
我跟設計師可是一點姦情也沒有認識也才不過半年多咧!~
而且兩個人臭味相投喜歡的風格都很類似

平平攏是設計師可是我這個厲害的多了  是吧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