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會跟X表姊聊MSN

雖說是X表姊卻是跟我同年牡羊座  是個很有趣的人

大概是身為家中老大  很有那種姊姊照顧下頭弟妹的氣勢

我常忘了自己跟他一樣大以為我是他小妹

 

之前也寫過幾篇  生小孩啦離婚啦

跟他聊幾次天後發現他很愛問我有沒有dating

我總是輕描淡寫說沒有

他就會很激動說為什麼沒有dating

你應該要多多datingenjoy life!!

 

我這人向來是這樣的

對別人講的話一次兩次都當耳邊風

聽多了就會在心裡發酵生感想

 

說真的我覺得我這輩子so far

現在right now是有史以來最enjoy my life

除了工作一些同事給我臉色不怎麼順心

其他跟同事跟長官跟總ㄟ都培養出默契了

錢又有變多一點  +補助=20%的加薪

想想長官大家都對我實在太好了

對於同事的挑釁我應該學著視而不見(已經是了吧…)

 

私生活的部分除了家裡偶爾老爸老媽吵吵鬧鬧

也沒啥好抱怨的  平常沒到吃香喝辣倒也三不五時有好料

過我這種日子如果還抱怨應該會天怒人怨吧

說我沒有enjoy my life是從何而來

我很enjoy  每個當下每個呼吸每個喜怒哀樂

我都小心翼翼的品嚐著體驗著

 

像所有yoga老師都會說

雖然做瑜珈很辛苦但每一分秒都是自己跟身體跟心靈的溝通

想想很有道理  每次拉到某塊很少用到的肌肉

Or動作持久到某個部位不停抖抖抖

就是心靈跟肉體的奮鬥溝通的時間惹

每撐完一個動作 or 每次發現身體某部分更柔軟了點

都會讓我雀躍無比覺得自己又比昨天的自己進步

 

現在賺得比去年多一點  身體比昨天好一點

比之前快樂很多  每天都吃喝玩樂的很開心

我降還不叫享受生活  那還要我怎樣才叫享受生活啊

 

一定要有男人才叫享受生活嗎

我倒覺得男人只會破壞生活  明明一個人過的舒適自在開心

多一個人要配合要溝通麻煩死了

dating不代表more fun

最好的例子就是李雪倫了  每次喝酒都會聊到

他超多不能說失敗但絕對是錯誤的dates

不是無聊的要死就是冷的要死  浪費生命時間在這種事

不如在家看男女糾察隊 or KIRARA去散步!~

 

∴別再說我應該enjoy my life

我非常的enjoy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