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890.JPG

Kirara專長應該就是讓自己感覺舒服
每次不管我拿出枕頭棉被套子坐墊和室椅
他總是第一個衝去上頭滾滾滾的
(話說我們家人也不會跟他搶這種第一名)

今天一早起床精神超好  +太陽超大
完全是個適合做家事的好日子
去仙台前為了找合適的冬裝
已經先把放樓上儲藏室的裝衣服大箱子拿到房間
房間已經很小了又塞進三個大箱子整個擠到不行
不過反正也沒人要來參觀隨興就好

前天老媽跟我講個壞消息
就是威廉蔡又要回來惹
之前還是個小毛頭可以一起擠
現在已經瀕臨青春期一定是個脾氣不好的怪胎
也只能盡量先把房間清出來了

第一個需要下手整治的就是衣服了
衣櫥雖然很大我卻一直沒有充分利用是我的錯
大抽屜幾乎有兩個是全空的因為我都懶得整理
(居然還敢理直氣壯!!)

因為上次已經把一些夏衣丟進箱子裡  這次工作比較少
只要把冬天毛衣放到衣櫥抽屜裡就好  呼~~
全部大概耗費一小時多  (也沒很久啊!~)

現在房間總算恢復清爽惹
整理完衣櫥馬不停蹄的衝costco買個單人摺疊床墊
應該跟X舊家睡得很像  這是家裡都是木板的好處!~

照片應該很明顯是KIRARA佔地盤吧
從冬裝箱子裡挖出NZ買的laura ashley毛毯
前兩天冷斃了想要找毛毯沒找著只好穿衣服
一拿出來KIRARA馬上擺好POSE美美的給我躺上去
他媽的拎祖媽我自己都還沒睡過那張毯子
他大小姐倒是享受的很!~

去costco還順便買了羊肉火鍋片回家馬上涮給他吃
不過回到家一看她整個屁股都黏在毛毯上整天都沒起來
回頭反省一下的確這隻狗命好像比很多人都還要好
他媽的我應該每天給他照三餐打虐待一下
他才曉得他命到底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