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貨也裝好了  along with kitchen

禮拜五下午休假  馬上跑去新家張望

其實差點忘了我也有買這組洗面台

一直到進了廁所才想起來這東東

 

而且我本來一直以為我買的是深藍色枱面

還好其實我訂的是白色枱面  跟廁所超搭的

FRI跟設計師喝咖啡聊天才發現

我可能是全台灣就算不是第一個也是前幾個下手買這洗面台的

說真的看他的價錢  我看也沒幾個正常人會跟我一樣神經了

 

<> 整體照如下

洗面台整體分三大部分  鏡子/洗手台/抽屜收納

(還另外買了個很貴的小椅子  還沒送來吧沒看到影)

21 my own toilet 洗面台.JPG  

<> 讓我愛上這座洗面台的最主要功能

可以整理後頭看不到的頭髮  要整理/電捲棒捲頭毛時超好用!

23 can check on back hair.JPG   

<> 水龍頭是伸縮式  還有感應自動出水功能

最左邊圓圓的是排水開關

22 faucet.JPG  

 

 

另外值得寫上一筆的  應該就是我的抽風/熱風機了
1 抽氣暖風機.JPG 

Panasonic  好像有三種功能  請見官方網站

兩間廁所都已經裝好可以用了 panel很漂亮

整個家全系列都用日本貨的好處

就是色系非常一體性都很搭配不會哪裡特別突兀

 

然後廚房怕被弄髒撞壞  設計師都用紙箱保護的好好的

∴沒辦法看全貌  等這週末吧~

這兩天會把剩下裸露的壁面用烤漆玻璃貼好

馬桶浴缸裝好  油漆補漆一下  星期四五就要清掃了  YAY!~~

 

講到烤漆玻璃就想到我上禮拜看到的某人裝潢的過程

說他沒想到烤漆玻璃居然不是白色的而是綠色的

∴最後成果跟他想像的不大相同但也沒辦法只能接受

說要全白的要選鋼琴烤漆之類的

 

這我就不得不感謝設計師了

他除了很細心的跟我解釋很久烤漆玻璃WHY不會是白色之外

(可聽完就忘了  咳咳)

還幫我跟玻璃師傅溝通很久  也找sample找了很久

最後找到一塊只有一絲很淡的綠帶著銀白色亮粉

閃閃亮亮的視線被distract  看不大出綠這回事

 

而鋼琴烤漆據說會散發出某種化學物質不大好(聽完也忘了  咳咳咳)
而且那白的很死板不討我喜  我想要玻璃透亮透亮那種感覺

要找我這樣龜毛的人客應該也很不容易吧  (汗顏)

雖然設計師每次都很客氣的說我是好客一點都不澳

換句話應該是說我很好應付尊重專業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