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tub.JPG



差不多完工了
  等最後一些細節完成

就可以請大家來玩耍  (雖說已經安排好幾攤來參觀了…)

 

So far對整個房子都很滿意 as I have said so many times

僅僅一些小地方可能需要改善的

 

Cleanup的廚具整組裝起來超美的

看著那些原本在catalog裡的東西變成實體出現在自個家裡

很奇妙的感覺  不知怎麼形容好

昨天冰箱送來了  銀灰銀白的跟地板好搭喔

洗衣機也來了  but還沒時間上去頂樓check

 

禮拜天已經安床了  這兩晚都睡在新家

雖然很麻煩∵需要的東西衣服都還在舊家

But老媽堅持那天是好日子最適合我怎樣怎樣的

現在每天都在舊家洗澡穿著家居服到新家睡覺

一早起床再回舊家洗臉打扮開車上班

其實如果不下雨早上漫步這樣短短距離還挺提神的

以後車子乾脆就停舊家好了………

 

第一個晚上外頭不知怎的有點吵(窗戶開一個)

又還有油漆殘留的藥劑味  KIRARA也睡得不安穩一直動

第二個晚上就超安靜也不臭了睡的超好  一覺到天亮

 

等熱水器&窗簾裝好(WED)整個家就更完美了!~

 

準備開始慢慢把東西搬過來

最重要的當然是我個人的衣物用品

搬家這檔事倒還好  在市場有很多很神勇有力的壯丁

花點錢就可以解決  不用像在US一樣自己搬到累死慘死

花錢去按摩100次都無法恢復元氣

 

另外要展現一下新相機的超讚功能  就是全景照相

只要按一下  自己手拿慢慢旋轉

就能夠拍出這樣的全景照  

0 living room.JPG 

不過我怎麼拍都不能拍到360度咧 頂多180度吧

又可能是我技術太爛無法充分利用這相機的高科技

虧我這兩天拍的超爽  自以為可以晉升攝影撲羅(PRO)級玩家了


0 kitchen.JPG 

直的拍 拍的比較不好  都會ㄎㄧ\角

0 master bathroom.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