拎祖媽如今非常的憤怒

至於WHY會這樣生氣
∵我剛才發現我冰清玉潔的高貴很貴馬桶
居然處女秀不是拎祖媽的排泄物
而是不知哪來的工人來施工的時候給用去了

而且  因為這馬桶太先進了
基本上工人根本找不著如何沖水
他的穢物居然就跟著我睡了三!個!晚!上!
好在現在是冬天也壞在現在是冬天
要是夏天發臭我應該早就發現了

除此之外  我本來就看到馬桶外頭黑黑髒髒的
我也知道施工多少沒辦法避免弄髒東西
也就一直不以為意
一直沒想到那居然是某個白癡跑來用我的馬桶留下的證據
而且某白癡居然摸了外頭不夠還給我用他的髒手摸了座墊

我理解他應該是想把座墊拿起來才不會弄得更髒
可是我想他除了用他骯髒的手直接摸我楚楚可憐的馬桶之外
應該會有更好的選擇吧!!!!!!!
例如戴個手套用衛生紙墊之類的

而尿尿不知道沖水在哪∴把穢物留在那給我欣賞也夠白癡
畢竟只要是人都該知道馬桶硬把水灌進去也可以沖掉的
而房子裡其他水龍頭都!有!水!!
連去舀桶水沖馬桶這件事都不懂難不成真是個白癡!?

而在我剛才又清又擦又打蠟後
馬桶座墊上的黑印子還!是!洗!不!掉!!!
花了二十分鐘  還無法還原馬桶原來的面貌
搞得我心中熊熊怒火火燒燎原一發不可收拾

這感覺就像每次看神雕俠侶看到冰清玉潔姑姑的第一次居然是給狼心狗肺衣冠禽獸尹治平給硬上了那橋段一樣的讓人憤怒火大
我想跟if我有兒子然後他被人家雞姦了一樣的憤怒程度

∴我剛寫信去拜託設計師請他要幫我找出兇手
如果座墊真的洗不乾淨我要他給我賠一個
沒叫他給我賠一整個馬桶的清白算他好運
∵拎祖媽今天原本心情大好

只可惜被一陀尿給完全的破壞了

轉個念頭想想
還好他還沒給我大便在裡面
就好像前面雖然已經被插過了菊花還沒開苞
還不到真的無可救藥的地步

為了一個馬桶的第一次我也可以憤怒成這樣
想想我還真是挺白癡的
我的堅持專注如果肯花在唸書上我現在早就在台大當醫師了!!!
(老梗一定要來一下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