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新領導上台

我的工作範圍  從原本的綜合投資(寫投/增資案的BP

漸漸擴大到

組織發展(全球海外代理簽約)

績效管理(協助其他人KPI+管理報表  因為敝人效率太高只好常去支援救火)

品質規範(統籌公司主流程檢討更新及流程圖關連)

 

敝部角色更是十分多元化  私下被稱為領導的幕僚特助東廠血滴子

從對內對外PPT到籌備年度高階會等

絕對可稱的上是新領導繼上任以來利用最徹底的單位

 

領導的新年新計畫就是整頓公司單位人力

所有人的生產力貢獻度都要輕鬆的算出來  並且每月檢討

因此  本人被派去本公司最鬆散的單位打單部門  學習打單去也

(大概我個人生產力明顯的還沒到達極限  老闆想知道極限在哪)

 

名義上因為本人本業基本知識非常弱  所以派去學習本業基礎

實際上則是被派去當死敗(spy)不成功便成仁

所以要非常非常的小心行事

 

去了兩個早上  我真的快無聊死了

我離開上一個工作就是因為繁瑣的打訂單工作讓我抓狂

現在光每個早上看著人家打單我就快瘋了

我還是喜歡動腦子的工作  我想

剛剛光是打帳單我就差點打到睡著  昨天平均20分鐘一次呵欠

我想這不單單是因為我睡眠不足……

因為就算我今天真的睡的很飽  還是一小時打一次呵欠

 

昨天我的老師很快的帶過打單流程之後  就把我趕回來我們部門

我上司再把我趕回去  說你不快點學完你就回不來了

挖靠  簡直是要逼我辭職  嗚嗚  真的很無聊ㄇㄟ~~~

 

其實打單的更不愛我在那邊  降他就完全不能MSN聊天了

要一直努力的打單  偏偏又沒有單可以打

他就要一直想東西教我  所以我想他比我還痛苦

  在我學會打單之前  老師請你愛忍耐

我會努力盡快學會打單的!!

只是等我學成歸團  開始大刀闊斧協助領導改革

要是不小心砍到你  我會幫老師你多說兩句好話

讓你不要變黑名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