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見到暌違已半年的學姐和已三個月的學弟

是件很開心的事  卻因為公司的事  搞得自己毛毛躁躁

 

機車的業務頭子  不知道WHY對於尾牙表演這件事非常熱衷

無論是劇本  橋段的銜接  流程  服裝  邏輯性都非常的龜毛

(幹 悶鍋這種爛節目什麼時候有邏輯可言了!!!)

  據說好像是他之前有翻譯過一齣舞台劇劇本  然後有在百老匯演出過

(碼的他有在百老匯演出過我就是天王巨星了)

我對於業務那邊沒有詢問  硬塞給我一個記者的角色  本來就不大爽了

還好只有兩句台詞  想說忍忍沒多久  新人嘛  也是應該貢獻一下  就算了

 

好樣的  這些業務好膽量

居然要我每天下班後留一小時排演    兩句話是要練些什麼

  我就當加班  每天都為這沒用的東西留到六點半

每天等在那邊看他們其他人在排練  我留一小時卻只講到兩句話

每天就是在浪費我寶貴的時間  我的怒氣和火氣也隨之越來越無法克制

 

業務主管真的是很奇怪的人類

業績這麼爛  他卻每次都在那邊你們公司這樣  你們公司那樣

奇怪  他現在不也在這公司上班  還坐領高薪

業績不好  都是業務的錯  HQ的錯  企劃的錯

就是不是他神聖的帶領下產生的錯

 

之前開高階  領導叫他『演講』  他從頭到尾就只有講『關起門來』

我們關起門來檢討  關起門來談  關起門來放屁啦!

短短10分鐘不到  至少講了10次關起門來

一個月前就有跟他說他要準備講稿  很明顯的他完全沒準備

最後居然一一點名所有與會者  站起來發表

完全沒有事先提點!  拉著所有人陪他一起下水

重點是我們集團董ㄟ在現場!

 

09KPI會也是一樣  他準備的講稿又是我們『關起門來』

(我心裡一直不停的出現的  是關起門來恩恩  關起門來做愛  關起門來洗澡

誰想跟這群中老年男子一起被關起來  開這無聊的要死的會啊!)

KPI預算也是亂七八糟  根本就沒有指導他們底下的人應該要怎麼填寫才對

害得我們還要再開一次第二輪  因為領導實在太不滿意他所看到的

 

(然後很無聊的去GOO關起門來  居然GOO到這篇文章

同志從來不是關起來做的事  在台灣同居還沒有保障的現在

保險受益人難道就可以隨便寫個同居人嗎!?  無言

 

離題太遠快點拉回來

 

剛才看著業務頭子興致沖沖的指點我們業務要如何演出

要說什麼橋段才會接的上  用什麼語氣才會像劉德華

  100公斤大肚子就算聲音再怎麼低沈SEXY都不會有像金城武的一天!!

就像我這哈比人踩著高蹺也不會有一絲一毫會演得像0-0

 

然後我只好沈默的抗議  離開會議室

部門同事可能看我頭上三把火  問我怎麼了

我回答他  如果訂定明年業績的時候有這股活力這種衝勁這麼用心

我們公司也不會淪落到爛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