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很聳動來著  可惜主角不是我  P

曾經提到  今日要來幫幽浮先生GF慶生

 

唱到後端很開心  終於要切蛋糕了

切完幽浮拿出一張很明顯是卡片的東西

大家馬上起鬨說其他人都有送禮  他這男友是怎麼當的

只送一張卡片是怎樣

 

鬧完馬上各自拿著蛋糕嗑起來  我順口說一句

念個卡片大家分享一下啊~

女主角馬上說  可是降一念變成我跟他求婚ㄟ~

我那時腦子還沒轉過來  只好順著他語氣說

那幽浮自己念好了!

 

結果他真的念了  『你願意嫁給我嗎!?』

選項一好 二後 YES HAI 等等

我塞了一口蛋糕  狐疑的看著其他人  看著他們也無言的回望

想著愚人節明明還有四個月啊~

女主角在旁邊笑得東倒西歪  男主角跟著呵呵傻笑

 

吞下蛋糕喝口奶茶找回聲音的拎祖媽我  發問:你是認真的!?

男主角答:是啊!(幹 說真的  一點都不像很認真!)

又問:你就這樣一張卡片要人家嫁!?  戒指ㄌㄟ!?

男主角羞答:貼在卡片裡啊!?

 

女主角:ㄏㄤ!?  那是真的喔  我以為是假的ㄌㄟ

(是的  搞半天  他也以為這是愚人節玩笑)

要是我也會以為那是假的  因為天才男主角用膠帶把戒指黏在卡片上

怎樣看都像是玩具一只  誰會相信這是貨真價實的真鑽戒指!?

事實上女主角最後也說  這好亮喔  好像真的

(可憐的鑽俗  被這種豬頭買了  害你被主人以為你是假的~)

 

最後大家面面相覷  想說這下是要怎麼幫才好!?

我只好再度發言:那你至少把戒指拿下來幫人家戴吧!?

男主角答:喔~  (拿半天拿不下來)  嘿嘿  黏太緊了~  撕不下來

 

好不容易把戒指跟卡片分離  男主角很沒誠意的就牽起女主角的手就要塞下去

我又忍不住發言:這樣也太沒誠意了吧!?跪一下吧!?

向來100%服從拎祖媽指令的男主角  很迅速的跪了

女主角也只好屈服讓他戴上戒指

 

就這樣完成一場鬧劇喜劇

 

最後親友團質疑:

1. 要求婚是不會先通知一下  大家串個供嗎!?

   答:忘了~

2. 求婚幹嗎要拖一堆人下水一同參與!?

   答:傻笑裝死

3. 求婚成功後心情:

   非常激動  躲在未婚妻身後偷哭怕被好友們看到

 

所以是的  我看到第一場應該也是最後一場被求婚的沒哭  笑得很爽

求婚的反而感動開心激動的無法克制淚水的  求婚記

 

以此文祝賀准新人  兩位要一起加油 

不要再搞笑下去了  要努力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