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上週想盡辦法補休一天
這週要把今年特休給用完

本來主管是說可以叫管理部把我之前請的病假改成特休
我這兩天就不用休了
想想老娘幹嗎這樣委屈難不成請個兩天公司會倒不成
而且明年還有法國行  會離開一整個禮拜
他應該要趁早習慣拎祖媽不在辦公室才對!

這兩天光是想到公司的事情就會讓我一陣火起
連睡覺都睡不安穩會一直生悶氣
大概到了連作夢都處於火大很不爽的境界

昨天決定連上兩堂yoga作為今年倒數前的最後功課
不過怕倒數太累選了一堂陰一堂靜  都是讓人休養生息的課
LEE的陰居然還有下犬式讓人很吃驚  動作也比之前上過的還難
第二堂靜的Michelle C老師開始上課的時候
希望我們靜坐時能心懷對2009的感激
一切的不管好壞  都是人生中的課題都是somehow experience
這個當下也許很難接受  過一陣子回頭來看也許就有不同觀點

很多人都有這種經驗吧
生命中最不喜歡的事情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
無論是感情工作家庭
就好像是有些女生命裡註定當第三者  不管怎樣避免怎樣掙扎
好不容易找到的對象總是另有真命天女
而像我就覺得每份工作一直都是只有工作量越來越多
錢or職位卻沒有跟著成長  很機歪的一件事
卻怎樣也無法避免  之前碰到第一件事當然就是想辭職
現在老了也懶得動(尤其懶得update resume)
不想負擔額外的工作可也不想辭職真是兩難
真的害我這兩個禮拜很痛苦心理壓力很大

不過像徐醫師之前教我的一樣
昨天的老師也說如果不學著接受這個事實
同樣的事情/狀況其實是會一而再再而三的不斷重複
所以我昨晚在跟李雪倫喝酒抱怨的時候
已經可以比較平和的看待這件事

當然不是說已經能夠怨氣不生怒火不燒
但我想努力撐三個月是沒問題的
要是最後真的表現不夠好那我也只能說我盡力了
一切都在轉念之間

2009我最開心的就是又交到幾個好朋友
無論於公於私都給我很多幫助&歡笑
希望10年能持續午餐約會&KTV趴

& also started yoga practice to keep healthy
除了生理的健康yoga也讓我更能保持心靈的平衡
幫助我想通看開尋求內心的平靜

再來當然就是我溫馨的小豪宅快完工了
看著成品讓我的10年一開始就超開心的
我後半輩子著落就靠他了  這禮拜天就要進去睡覺囉
(∵只有安床...  ∴只能睡覺...)

基本上我的09比起前兩年平靜祥和許多
大多數時間心想事成  我想老天決定放我一馬不想繼續耍著我玩
希望這份平靜能繼續保持  每天都能開開心心的

各位親愛的好友2010年快樂唷!~
明年也請多多支持拎祖媽的blog 
省得我聚會要一直重複講同樣的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