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昨天發現我的訂閱這新東西  非常興奮

(明明人家有這功能已經很久了

 

早上開始本來想把所有好友的+常看的BLOG加進我的訂閱裡面

PIXNET卻怎樣都不肯乖乖的加入無名的RSS

偏偏我的一番好友們幾乎都在無名

最後只莫名其妙的成功加入一個常看的影評BLOG

差點抓狂把電腦砸爛

 

一早上光做這件事情已經累到不行

最後發狠  乾脆去開啟我google reader的服務

幾百年前就聽過這東西  我一直懶得去啟用

因為我是一個很不專心的讀者  每次都這個看看那個看看

並不會刻意追蹤哪些blog  除非是我要好朋友

(然後笨版又沒有RSS可以加

 

可是最近發現一個問題  就是要好朋友們都非常懶惰

幾個星期發一篇文算是頻繁的  有的幾個月才發一篇

我還要每天去點  根本就是衝人氣的工具而已嘛!

 

此時我也只好回頭找尋其他更好用的工具了

剛好溫哥華黃小黑決定試用google friend connect

加入之後可以協助黃小黑推廣他的BLOG  還蠻有趣/方便的

這時決定我還是乖乖使用好用簡單免錢的GOOGLE READER

省得我所剩不多的腦力被我浪費在這種沒錢賺的地方

 

結果  也才19BLOG而已嘛!

難怪我遲遲不肯使用這功能

根本沒那麼偉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