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帶KIRARA去寵物店  就隱約有這種感覺

他看到店狗  就非常抗拒  一點都不想接近對方

人家很友善的跑來打招呼聞屁股

他大小姐夾著尾巴就跑  一點面子都不給

 

這次下定決心  要帶他去跟別隻狗social一下

禮拜六  跟小白先約去看個房子  之後就帶KIRARA殺去白家

一出電梯  就看到QBee在迎接我們

看到有新朋友的QB非常興奮  馬上撲在我身上想要快點跟新朋友玩耍

對於這27公斤的龐然大物  我完全支撐不住只能連連倒退

 

當我好不容易把KIRARA放下時  這沒LP的馬上給我四處逃竄

因為他體型小  就在古董椅子底下鑽來鑽去

QB根本就沒辦法追上他  沒多久QB也不爽了

就不跟KIRARA玩了

就算我硬抓著KIRARA  他也還是偏著頭不肯正視QB姊姊

(雖然我一直覺得是阿姨狗一歲就可以生BABY  QB三歲了)

結果  KIRARA還是只有跟人類白媽/小白玩得很開心  Orz…

 

最後  主人我也被白媽餵養  撐到要滿出來了

還打包回家供養爸媽  多孝順的女兒啊!!  哈!

 

在回家的車上  KIRARA已經累到連動都不想動

回家吃吃飯  啃個骨頭  我十點半出門唱歌之後就倒了

據說倒到我爸媽在旁邊走動吃東西看電視都吵不醒他

直到我兩點多唱完歌回家  他才起來跟我打招呼

 

我的結論就是:KIRARA已經不把自己當狗  他覺得自己是人!!!

所以不屑跟狗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