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快要生無可戀了...  

不曉得是我整個越看越開還是老天想給我點舒服日子過過

日子無聊的很  就是努力yoga健身吃吃喝喝睡睡

 

今天下午保險broker辦了個seminar

講些提單啦保險啦賠償啦等等  花美男找我一起去

說晚宴辦在APLUS  想想好久沒去吃了也好

 

1230下班回家放車1330要趕到誠品真的累死我了

公車又不配合眼睜睜看著兩班在我眼前開走

天氣又熱我走得滿身大汗很是狼狽心情很差!

更別提完全沒吃午餐沒喝一口水…    

 

還好可以蹺課去Tim and Mel吃個下午茶  

but我真的無法吃甜食  沒兩口就膩了  …  

早知道就去Paul or NY Bagel  還有些餐點可以吃吃

 

晚上到A Plus地下總管也在  我喜歡他更勝於老闆

很愛跟他聊天!~  嘿嘿  跟總管聊到這群都海運的

他說他也有在W下子公司呆過  是咖啡店

我就說我之前常去啊!!在麗水街的PT Cafe

原來總管呆過其他家分店  就跟他聊起這家店收了我多傷心

 

回家在公車上回想  PT真的陪伴我度過那段低潮

回頭看看我那時有寫過一篇  不過重點放在美國的brunch

正是所謂沒有了才知道它的好…  嗚嗚

 

記得08-09年的週末  我都窩在PT的沙發上

邊吃brunch (120-150超便宜的+飲料  麵包吃到飽

我一直很懷疑老闆沒賺錢  昨天證實了老闆真的沒賺錢…  :P)

邊喝咖啡  邊上網(提供免費wireless internet) or看小說報紙

 

他的義大利麵類也都差不多180-200附飲料超划算

那陣子蔡LU回來住  常去那邊一吃就是兩盤

到最後阿姨還主動幫他加麵不加價人超nice

Kirara跟推車也都可以帶進去  吃飽了放他們兩去外頭跑跑跳跳

 

我只要悠閒看我的小說稍微監督他們不要跑太遠就好

看書累了就轉頭望著金華國小操場上跳躍的陽光放空發呆

渴了有檸檬水  廁所環境都很乾淨常清理

店員人都超好很親切  坐再久也沒人煩你更不可能趕你

我都早上十點多去窩到一兩點  再散步回家

 

跟同學約不知道吃啥就過去那邊

又或者是先去吃個拉麵啥的在去那邊喝飲料聊天也很划算

在我低潮的時候  給我一個安靜的空間喘息

 

難怪我現在看所有brunch都不順眼

要學美式又四不像  價位跟US差不多份量卻少一半不說

飲料沒fresh orange juice也沒有free refill coffee

還會跟你說限時1.5hr  整個很沒fu讓人生氣

 

W小老闆你要不要考慮再開一家cafe

你們今年還是很賺錢啊!~~~

我一定會馬上衝去+VIP捧場的!!!!

求求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