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SUN快中午傳MSG來問我在家嗎

以我對他的了解一定是有什麼重要事情才會來找我

邊祈禱千萬不要是我猜的那件事情啊邊回電

希望是來約我吃晚飯啊!~  結果還是

 

∵已經跟徐董&GF約好面交完鮭魚桌子

+E也說他下午已經跟其他朋友有約

∴照原訂計畫跟徐董去永康街新開的Eating Timebrunch

(題外話這家brunch便宜又好吃

雖然規定1.5hr但只要不滿並不會趕人客  還不錯ㄟ!~)

 

吃快完了聽到手機  E說他出門了想要來找我

很快的跟徐董掰掰就去找小E

想他也不想在外面講這些事情  就帶他回家

還有Kirara可以幫忙安撫

 

拎祖媽不會安慰人  我只會嘴賤罵人

每次碰到這種場面手足無措的都是我

想想他一定很久沒吃飯  倒一杯南非大象酒+很多牛奶

給他補充一下營養

 

反正就是陳腔濫調  男友回來之後說要分手

說是另外有欣賞的對象  E對他來說是家人

不想失去這個家人/最重要的朋友

 

某些說法跟幾年前聽到的好像

一時之間我也只能無言以對

畢竟這種時候旁人說啥都沒用的  只能靠自己走過去

 

只是自己對於愛情那一絲微弱的信念

就降  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