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好一陣子很懶得去上課

大概是天氣太熱了  想到要出門就沒勁一直偷懶

三四週前心血來潮去上SHIRLEY老師的Anusara

他的課很操  之前上每次都覺得好累好痛苦

那天只是想試試看自己的程度

 

沒想到居然除了手倒立我都做的很好

老師那天剛上完某名師workshop很有心得

教我們學著那套方法  腳平腳指往前腳跟往後

一開始只是觀想  做得不是很好

練習幾次就抓到訣竅  只要照做就整個人抖抖抖

一堂課下來超累卻也很有成就感

 

那次上課經驗太美好

導致往後每週日傍晚我都會去找Shirley老師報到

突然發現自己前陣子實在是太混了

難怪一直瓶頸沒辦法進步

 

SUNDAY老師讓我們做輪式  (俗稱下腰)

之前已經能把頭撐在地板上  不過沒辦法把頭離地

SUN老師說屁股不能用力  要放鬆往外擴

我撐著頭往下感覺腦子有點無法順利運轉

只有幾秒成功的放鬆屁股  頭居然就起來離地了!

 

做第二次的時候要刻意的放鬆屁股反而一直失敗

+太累手也已經沒力了  更沒辦法撐起上半身

不過第一次終於成功的完成輪式已經夠讓人感動了

一定要紀念一下的!!

 

想想真的很久沒有上這種隔天全身肌肉酸痛到不行的課了

自己之前實在太偷懶惹啊!~~~~

上完一堂很操的課後接著上靜真的很soothing

還是要乖乖去找Shirley老師報到才對!!

 

這兩週操下來  才突然發現已經有很多pose都能輕鬆完成

而且髖關節也有比較開的感覺

前彎也比較能貼近地面了  進步突然跑出來讓人好開心

我想這就是持續的結果  如果一遇上瓶頸就放棄了

就無法體會堅持到最後的喜悅

 

最後  我好想要買lululemon的褲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