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龍年  夯不啷當拎祖媽35

真是恐怖  我覺得我還保持著15歲時的心智  幼稚的很哪

 

看著同學一個個升格當爸當媽了

SAT還在跟廖太他們說我高中好友這群都沒消沒息的

SUN阿勇就說預產期8/1  替同學高興的同時

我還是沒辦法想像自己當媽的樣子

 

大概是龍年真的有生子潮  連瑜珈教室都一堆孕婦

最近SAT連著上懷孕的ADA老師的Hatha

ADA老師肚子超大的  應該有四五個月了吧

每次示範前彎之類的都會卡到  我都幫他緊張了起來

可是他整個人氣色超好  有些動作比之前上的還難

 

上完一堂課拎祖媽也是滿身汗  很有運動到的感覺

SAT如果沒飯局我應該會持續上這堂課囉

其實我主要是想看看懷孕到最後老師還能做什麼樣子的示範動作啦

嘿嘿

 

SUN固定上雪玲老師的flow  從一開始的很吃力動作都不完全

到現在已經九成五都跟的上也能完成

最近連半月式都可以做到還很穩喔!~  嘿嘿

運氣好用對力量的話還可以完成bound half moon

英雄三也可以撐一段時間  (雖然抖得很厲害∵肩膀還不夠開)

 

But 上週碰到雪倫媽還是有點挫折

雪倫媽超靈巧的都快可以靠自己手倒立了耶!!!!

好處是又讓拎祖媽被激到  決定要更加努力上課鍛鍊身體!!!

 

前同事EL跟男友分手幾個月了

EL是一個很老實又很(ㄍㄧㄥ) 的人

太過要求自己一定要達到什麼完成什麼獲得什麼

我總覺得這種人活得很累  應該可以更輕鬆的enjoy life才是

想想乾脆叫他來體驗yoga  除了可以讓自己健康變美

還可以轉移注意力  學習一些新東西

 

EL很ㄍㄧㄥ從他上yoga的態度就可以看出來

不管什麼動作都會堅持做到他以為必需要的強度

像是前彎就要折著腰硬摸到地

就是一個標準的只求達到目的不看過程的

最需要來上yoga了!!!

 

Yoga並不只是鍛鍊身體的柔軟度  還有心靈的柔軟度

發現做不到什麼姿勢並不意外也不可恥 

該要反省的是我們究竟這幾十年來對自己身體做了些什麼

讓我們從一個可以開心啃腳的baby變成降一個僵硬固執的石頭

 

如果說我新年有什麼新願望的話

大概就是更了解自己一點  更能enjoy自己的生活

活得更自在更自我  有空的話學個什麼東西  

省得久不用腦子都鈍了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