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好久不見的S小妹來電揪團
約了十點在A店
本來想說準時下班先去上個瑜珈剛剛好
沒想到加班加到七點多啥都不用幹
只好繼續跟同事聊天抱怨到九點多才離開公司

回家補個妝為求準時匆匆出門的下場
就是一個人在A店等了快一小時吧.........
S小妹很天兵  去上在職進修十點才下課
卻跟我約十點......  = =
只好召喚李雪倫同學來陪喝一下

喝一喝看到酒店老闆出現
跟著一大群穿很少的正妹擁來抱去的
有點醉了卻還是喝很凶
一時興起跑去威脅他我要跟他馬子打小報告喔
結果他說我們一個月前分手了!!!!!

噹啷  他一切怪異的行為都有了解釋
很不會安慰人的我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說甚麼
也只能跟他喝兩杯以表安慰
雖然我不是穿很少的正妹不過我的擁抱也算是溫暖吧

最後我們那桌玩著骰盅也喝了不少
一轉眼老闆已經跟正妹們去吃宵夜了
把S小妹的同事朋友們送走之後再繼續陪著他聊天
交換一下心情  我很想安慰他不過我已經很醉了
現在想想我也不記得我說了些甚麼
只記得我在計程車上已經快睡著了

回到家倒頭躺在沙發上就睡死了
早上被阿伯的電話留言答錄給吵醒  (幹)
洗個澡神智終於清醒了點 
回過頭想想我又不是那個失戀的人
WHY我要喝的這麼醉啊...............!????

現在這年紀熬夜一晚需要補一天一夜才能恢復
所以我整個SAT都在昏睡剛剛才覺得精神好多了
不得不認老啊......

禮拜一又要去高雄出差  這次還要上船參觀+吃飯
馬的華碩你們這些人最好是給我差不多點
也不過是家爛電腦公司是在跩個屁  每次都耍我們供應商!!
我以後絕對只買ACER  絕對不給你們這種爛咖賺半毛錢
幹!!!!


then昨晚迷迷糊糊看著電視時不小心接起阿伯的電話
我本來早上就很狐疑他這麼熱絡非奸即盜沒好事
果然他說他家妹妹今天中午訂婚
問老爸有沒有收到帖子  我說喔我不曉得這件事
他就說他是寄去公司  那我怎麼會知道  廢話!
反正要去不去是老爸的決定不是我的
最後免不其然的問了我甚麼時候要結婚
我就說還沒有要打算這件事  他也只好訥訥的收線
我掛掉電話後  才發現我連聲恭喜都忘了說..........

下週還好跟研究所同學約的是barcode 
要在barcode喝掛挺難的   畢竟都是些衣冠禽獸來著
需要戴著假面具保持個完美形象
話說我也沒那財力就是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