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  昨晚回家快氣死了
加班回家路上又塞已經夠讓人憤怒了  
吃晚飯時老爸居然還可以提到78親戚

就是我阿伯   好我不曉得他兒子女兒人怎樣
至少他跟我阿摁是78到極點了
他們那邊畢竟是長男  拿到的房子是祖厝
神主牌當然放在那
阿恩勾我們太原路舊家那也有一副
想想小時候還挺常看阿公在我們這拜拜

總而言之因為他們祖厝跟四周合建都更
他們搬去新買的房子  已經快要拆了
搬家自然要把神主牌搬一搬
居然打電話來說我爸這份不能合併
一定要我爸把他那個神主牌請走

拜託也不看看我家現在狀況  哪有地方放
更何況我也不想拜  別說他有沒有庇蔭了
光是阿公死時阿伯吵著長孫要多拿一分我就超不爽
是怎樣我孫女不是人哪!!   兒子了不起
有種叫你兒子滾回TWN考個台大給我看看啊

而我爸那盲目追隨孔夫子白爛的兄友弟恭原則
自然是乖乖聽話的給了  這次也一樣
莫名其妙又回來講  說真的  我們家這邊既然都女兒
根本就不需要拜神主牌好不好!!!  騙肖
你兒子多拿那麼多遺產還是阿公最疼的長孫
叫他通通給我拿去澳洲拜到他死為止!!!!!!!!!  幹!!!!!
 



曾經是
HBO自製影集的名字

可惜不像SATC一樣爆紅  低調的幾季就結束了

歐洲系統大概是宗教有規定吧  墳墓的坑要挖6ft

要挖這麼深大概是怕變成吸血鬼跑出來

 

昨天跟老媽拿葡萄去給阿公阿媽

阿公說他腰閃到痛的要命  連走路都有困難

高齡88要醫好像也挺難的  西醫只能開止痛藥鬆弛劑

吃了又怕對身體不好副作用之類  整個很麻煩

 

聊了一下三舅跟三舅媽的歹戲拖棚

我跟老媽一致決議要分快分不用拖延了

希望三舅能快點擺脫不愉快的婚姻專心開創事業

跟老媽想想阿公這樣痛也不是辦法

乾脆帶他去整脊醫生那看看

 

老人家怕花錢一直找理由不肯去

後來被老媽逼著出門  說真的就在後門走路不用1 min

跟整脊醫師聊起來發現他姊夫之前是阿公的同事

∴也住宿舍那邊  他之前就是在那開

阿公對他的招牌還很有印象  ∴也就比較不排斥

 

做完阿公馬上就說腰不痛了!

再電療20min  進行第二次 

整個人好像重新活過來  能跟以前一樣抬頭挺胸的走路了

當然只是還是得慢慢走  但至少不會痛到無法跨步

 

想想我們跟阿公的緣分可能也剩沒幾年

小秘書這個夏天很難過  走了阿公沒兩個月又要送阿媽

我們家自從老爸這邊阿公過世到現在也20年了

20年沒婚喪喜慶的家庭很少見吧

要怪就怪老爸那邊老的掛的太早  老媽那邊又都很康健

 

聽說早上又去了一次  阿公對醫師的技術讚不絕口

總而言之腰是好多了  應該還有好幾年能活

阿媽看的很心動說那他也要試試看

我想我應該短期間內都不需要煩惱6ft的問題  YAY

老人家只要身體健康就是子孫的福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