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睡到八點五分才緩慢起床
默默的洗臉換上衣服站到鏡子前
實在懶得化妝  又不得不化一下
只好拿出SKII活膚霜+粉凝霜隨便塗塗抹抹

之後看著雜亂不勘的眉毛
只得拿出剃刀修修  補個尾巴
(沒辦法我超級虎頭蛇尾.....)
上了咖啡色系RMK腮紅+氣色
隨手抹兩筆ARMANI送的口紅試用品  該算是暗紅色吧
眼妝一筆沒化連睫毛膏都沒上  就降出門了

突然發現人老了連化妝著重的地方都不一樣了
之前注重的是眼妝從來不上腮紅 
總是想著要讓睫毛濃密捲翹眼線又細又長
腮紅就算買了也不大用總是放到過期丟掉

最近還是很喜歡上睫毛膏  卻不大喜歡上太深的眼影了
發現上再怎麼深都還是被雙眼皮吃掉看不大出來
+大概最近幾年買的腮紅都挺適合我的
無論是NARS 高潮or RMK調心盤 
兩頰上了色後看起來氣色好得多
or maybe是老了氣色差  需要腮紅補補  唉

口紅也是我之前從來不上的  總覺得上了吃東西還要擦掉麻煩
現在出門總要補個顏色  大概Armani口紅真的很滋潤顏色又漂亮吧
上了不會覺得很像在酒店上班的也不會血盆大口
就算是大紅色也是很有氣質的

所以說人哪真的是會變的

更讓人吐血的  是  今天一個向來挺注意我服裝衣著的女同事
在茶水間碰到我  很開心的跟我說
你今天妝化得好好看喔!!!!!
我其實挺吐血的強裝平靜的回他說  我今天沒化什麼妝ㄟ.....
他就說有吧有吧  底妝很美啊
眼睛也有上吧  看起來橘橘的................  無言......
大概是粉凝霜+腮紅比較有妝感吧..........
之前的Armani設計師粉透到
不上蜜粉大概沒人看得出我有化妝  (自我安慰中)

總而言之我決定粉凝霜還是不可或缺的底妝夥伴
李雪倫記得周年慶要幫我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