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兩三個月前吧 

表妹MSN說他老爸有個東西要我幫忙翻譯

叫他mail來一看  落落長一大堆

是他新公司的網頁  超多東西

一看馬的超生氣的  要人家做免錢工也不是降搞法的吧

 

大舅是搞專利的  去年出來開事務所

其實很久以前他就開過了  賣給X

大概自己閒不下來脾氣又古怪沒辦法給人家請

還是自己開公司虐待員工好些

 

弄了個網頁有中英文不夠還要翻成日文

我看了一下他請的員工有個履歷有寫會日文

如果他沒寫我還不會這麼不爽

明明有會日文的員工  怪了  不會叫你的員工翻啊

幹嗎叫我  我翻譯收費很高的好不好 

 

要收錢的就算了一定在deadline前交

這種免錢工還要我下禮拜交

一年內有交出來就不錯了還給我指定下禮拜咧

有沒有搞錯  拎祖媽忙的很好不好

喝酒都沒空了還翻譯咧

 

昨天還敢寫信來催

氣死我了   乾脆趁今天比較閒隨便翻一翻

應付應付寄回去  不過他們合夥人個人履歷又臭又長

我連看都懶得看  自己去想辦法翻吧

放英文的就好了  日本人是口語不好又不是看不懂英文

而且他要deal的也都是elite菁英人士吧

不然誰會沒事申請專利

哪有可能不會英文  浪費我的時間  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