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為慶祝小秘書生日 

乾脆去很久沒去but哈很久的茂園吃 

茂園小老闆是我那年去東京念日文的同學 

 

說同學其實也挺怪的 

∵我其實跟他們並不同班

我們報名的學校並沒有很專門的暑期遊學課程

隨便收了十來個就準備湊成一班一起上課

 

而我上了一堂課被無聊到發慌

去跟老師抗議  then幫我做了級別的test

發現我已經可以輕鬆寫完2級考卷  (果然是考試機器…)

就讓我去上只有老師跟我非中國人的一級班

 

不過還是在一起出門玩耍的時候

聊到他家在開餐廳  就聊到在長安東路上

我就說我爸公司也是ㄟ  他就問我哪間

聊到後來我爸公司上下都是他家常客  跟他媽超熟的

世界真的很小  在那邊都能碰到

 

一直以為老朋友已經結婚了可能小孩都生了

結果好像並不是我以為的這回事

他也問我怎麼沒有跟X結婚  隨口還說得出X的全名

不愧是餐廳老闆人名記的很牢!!!

 

記得那時候他死不肯繼承家業  寧可去賣車

不過看THU也能客滿成釀  他真的做的很好

基本上他家菜超好吃的  又不鹹火喉正好

幹部會議本來晚餐說要在公司後頭的太春吃

雖然太春也算勉強可以不難吃啦

還是支持老朋友的好  而且他家海鮮超好吃  嘿嘿

 

THU吃了好多好飽七個人才4k出頭  一人600

還開了一支紅酒+一支台啤  超便宜的

而且我搭計程車回家的時候才發現離我家根本就超近的

順順的  100以內可以到

WHY我一直覺得老爸辦公室很遠很遠來著

以後又多一家可以去撒賴鬼混的店了  YAY!~~~

想想這個年底應該是老友聚會時間

FRI要去找老師看她老公

準備從日本回來找國中朋友聚聚聊聊看看他baby

大概是在家窩太久了老天爺看不下去

要我多出門晃晃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