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好久沒寫YOGA專欄了
其實一直有乖乖在去
同事也都很捧場的 
每隔一兩周就要稱讚我一次變瘦了
持續上YOGA的動力源源不絕啊  :PP

不過前陣子七八月的確去的頻率有減少
除了撥一點時間去整脊
還有就是太熱了六日正午都不想大太陽下出門
想上的課時間又不巧很常排不攏

SAT冷到晚上只想裹著被窩看小說
昨天想想不行這禮拜又沒上到課很虧
看了一堂YIFEN的也搞不清楚是男是女就出門了
結果是個很瘦的女老師
週末大多在天母比較少安和的課  好像是第一次上他的課

雖然是HATHA可是因為他搞不清楚安和的學生程度如何
上的都是些很簡單很基礎的動作
可是他每個動作講解的時間長停留的時間也就很久
其實不一定比有很多動作的課輕鬆
反而會為了維持某個動作而全身抖抖抖

因為後頭沒位子了只好去第一排
結果老師在講解的時候讓我看到很驚訝的一景
就是老師教站立姿勢的時候
說腳弓要拱起  腿的內側要用力
這動作一直都是我的弱項  我的腿完全沒力
也還學不會要怎麼出力

老師超強的  我看到他居然可以
只有腳的大拇指跟小拇指翹起 
中間三個腳趾是很穩的平踩在地上的
我的腳趾完全不聽我的話
頂多只能做到小拇指放在地上其他四隻舉起來
我連要只放大拇指在地上小指頭翹起來都做不到

就在我注意老師的腳趾頭的同時
我發現老師翹起來的腳小指上
有一根很清楚凸出來的腳筋 
從腳趾出發往腿上走  一直到消失在小腿中
哇靠  超恐怖的

原來瑜珈可以練成這樣  想想我真是太混了
練了快兩年還是骨頭很硬肚子很大腿很粗
只有比以前瘦一點點健康好像還感覺不出來
唉.............
我是不是太偷懶了應該要再努力再勤勞點上課呢....

我決定了從今天開始我要多多上FLOW跟比較難的HATHA
不要在上那些輕鬆的要命的YIN or 靜 or basic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