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I被派駐越南的V同學歸國
約了他同事一夥人加我們幾個好朋友一起去barcode

十點半到的時候裡頭已經滿滿的人
因為barcode是半夜才開的店所以可以抽煙
煙味令人很不喜
音樂還不錯至少不是電音
可是音量好像是想要跟樓下18比賽似的  超級大聲

V小姐每次都會訂包廂  大夥都老了經不起久站
(好啦至少我老了站不了一整晚...)
so我到時V跟同事已經坐定位
我一開始就點了cranberry vodka
(其他喝的好膩喔....)  來的時候居然是完全不均勻
下頭都是vodka而我也沒注意(裡頭那麼黑誰會注意到啊)
第一口吸管剛好又在最下頭喝了一大口純vodka
我超想飆髒話的  而EVA同學的mojito也不均勻
那那些bartender在那邊搖的那麼辛苦是在搖甚麼酒啊

我+李雪倫+EVA同學三個女人聊起週年慶保養品都超興奮的
不過聊到快十二點我的喉嚨就開始痛了
這時我已經很想離開去花酒藏續攤
至少我們可以舒服的講話不用用吼的

去跟V同學講他堅持要跟我們一起走
只好先一人一杯tequila shot想要加速大家酒醉的速度
沒想到他shot來了居然沒!有!鹽!巴!
這是怎樣一杯shot賣這麼貴的地方連鹽巴都要省嗎??
害我一直在那邊舔杯緣想說是不是哪有藏鹽巴我只是沒舔到
這還不是最慘的  最慘的是他的酒居然沒!有!冰!!
他們可能連冰箱都壞了吧....

到最後我實在受不了那噪音了
我就跟親親學弟跑出來
一同下樓的電梯還碰上一群甚麼竹聯幫的
害我很緊張都不敢亂瞄怕被打
阿我一直以為barcode格調不錯的原來都是這種客人
去到neo19門口聊天開心的多了只是要站著而已
空氣清新宜人可以用正常音量講話

but soon被召喚回去了 
因為要結帳了才發現包廂有低消要一萬二!!!
本來李雪倫跟我說幾年前他訂是七千低消
這時我已經啞口無言  很無奈的走回五樓
回到包廂也只剩我們幾個+很沒戰鬥力的女性同事
跟已經醉的差不多的男性同事
為了湊低消只好點瓶grey goose
所以我整晚都在cranberry vodka............

唉  我決定以後barcode是我的拒絕往來戶
我寧可去18都比barcode有誠意的多了
以後要去barcode請不要約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