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大家應該知道  做瑜珈呢最好穿著緊一點的衣服
之前的老師(老媽同事)說
降老師可以清楚看到姿勢有沒有做對
不過之前老媽同事那邊只有女生
穿再緊都沒甚麼差別
不過space這邊每堂課都有男人  還有很多男老師
我就不大好意思穿太露太緊  畢竟自己身材又不好
細肩帶激凸已經是我尺度上的極限了
可是我的衣著都是深色居多  只有一件白色瑜珈上衣
可是那件是冬天的很厚不大會顯露出底色.....(羞)

上上星期上猛男老師的課
(早該寫了這兩個禮拜上班太忙一忙就忘了)
靜坐完一睜開眼睛看到我前面的同學辮子姐
他是猛男老師的常學生
(咦...)
前面有一群是跟著猛男老師學習很久的學生
跟猛男老師都超熟的  都是屬於那種身材超好超瘦的

叫他辮子姐是因為每次他都愛綁個辮子
而我初次看到他的臉我就覺得他應該已經四十出了
可是身材比25歲的還好......  所以我想他應該是姐...

辮子姐那天穿了套全新瑜珈裝  全白的超緊身細肩帶
褲子也是超緊身到膝下的標準貼身瑜珈褲
這套是夏天的比較薄  所以我第一眼注意的就是激凸
then發現除了凸以外還透露出不同底色
媽啊好害羞害我一直看一直看  :P

very soon在開始做拜日式時我又注意到另外一件事
就是  辮子姐的屁股  光滑的  好像   少了些甚麼

身為女性的我當然馬上發現問題所在
是的  就是  少了  內褲  的  勒痕
一開始我以為是我眼花還是近視恢復了
可能是沒注意到  越找不著就越執著是我這人的壞毛病
趁每次做拜日式時仔細搜尋(還好猛男老師都會做五次以上拜日式)
卻還是看不見  一時間好想衝去問辮子姐
這種超級無痕的內褲到底要往哪找
怎麼我買的不管再怎麼無痕也是有痕跡呢!???
難不成我花不夠錢買到劣質品  好歹也是戴安芬啊...

我越看越確信那邊根本沒內褲!!!
因為後來有個動作腿張很開把整個下體往後打開的
那時候我覺得他下體那塊很正常的比其他地方黑....

然後我就一直陷入有人上瑜珈沒穿內褲這個漩渦當中
整堂課超級不專心的  一直想著沒內褲舒服嗎
難不成瑜珈服飾跟腳踏車手專用服裝一樣
都不用穿內褲就可以上場了
根據宅女小紅的說法  腳踏車椅墊會摩擦該逼
不穿內褲做瑜珈到底有啥快感便利性我到現在還是想不通

希望有人能夠提供一下意見
讓我能夠茅塞頓開一下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